2010-10-16 11:33:12TingTing

Belief

 

 

 

 

PIC-我喜歡自然率真的感覺:D

        即使這樣有點直接有點蠢



 

 

 

 

 以下是我對於某電影欣賞後出現的Idea---

 (Just a little bit lose of  logicol..... haha)

 

 嗯....  讓我想想

 

 

Ok!我想說的是「找自己!」

嗯....我啊

是個極度害怕失去自我害怕失去平衡的人

當朱麗亞羅勃美產生自我矛盾猶豫不決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給他一個擁抱,因為我也是這樣

 

 

對於「愛」,我發現我是膽怯的矛盾的執著的

或許我還不懂什麼是愛....

Let it be!sweetie... 儘管有再多不捨有再多困難

我會想通,很多事是毫無理由的... 適合不適合?沒有理由。

只在於「感覺。」

我會期待....    期待下一個三秒鐘的到來

 

Eat,Pary,Love!Enjoy your life Baby!

 

 

其實我一直嚮往一個人旅行

有人說過:「一個人是旅行,兩個人是玩樂。」

這句話太有智慧了吧!

我一直都想找個機會完全獨處以及自我對話

畢竟我的生活都被血和肉佔據著...

 

 

 

I am a rich man

我是個富裕的人

因為我心靈很富足我擁有很多人的關心與愛

 

 

人生是一趟尋尋覓覓的旅程

有些巧合有些偶然有些緣份

有些不自然也可以把它合理化

也就是說沒有什麼註定可言

我相信有命運有輪迴但我不相信有註定這件事

 

 

加油!好好抓住自己的人生自己的路!

 相信可以帶來快樂,信仰會使人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