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21:27:51柴實☆

吶。03 (歌之王子殿下壽嶺二X春歌)

正文:

「你、你就是那位鼎鼎大名的?」「怎麼會,他應該不可能‧·‧」

「你說什麼!他才不是你想的那種人!」「唔‧···!」

 

 


 

「喂這女人演技也太差了吧!」蘭丸毫不客氣在攝影機面前批評。

 

「感情一點也沒放進去呢。」藍則是一臉專注的盯著螢幕,說出這句。

「果然愚民的能力還是不到呢。」卡謬一臉神氣樣。

而嶺二則為了春歌捏了把冷汗,導演則是用一種複雜的表情盯著螢幕。

"怎麼說呢、春歌你真的不適合當演員!"

這是大家的心聲,而春歌則完全不這麼認為。

「好,卡!」導演說出這句後,春歌的表情才稍微緩和下來,她想看前輩們的表情,想知道他們的想法。

但是,她一轉頭,大家則很有默契的轉向別處做各自的事情。

「咦?難道我的演技還是不行嗎?」春歌心想,看來這個忙是幫倒忙了。

心中正感到沮喪時,突然一股冰涼的觸覺襲擊她全身,她嚇到倒退幾步,說:「怎麼回事?」

只見嶺二笑著,他手中拿著兩罐可樂,春歌才發現是怎麼回事了。

『喏,給你。』嶺二順手一丟,而春歌順利地接住了。

「謝謝。」春歌道謝著,「如果不介意的話,方便我跟你單獨聊一下天嗎?」嶺二問著

接著他們走到一個休息區,坐著,但卻安靜。

「辛苦你了。」嶺二說著,「哪裡,只是我完全沒幫上忙,真的很對不起!」春歌緊握住可樂,眼睛閉著說著

而嶺二的手卻又再度摸她的頭,「沒有這回事哦,頂多只是那個演員戲分被剪掉,然後交代過去而已哦。」

話雖這麼說,但被剪掉果然還是代表自己不行吧?果然自己是沒有用的。

一想到這裡,春歌又垂頭喪氣起來,當偶像真的很辛苦啊。

「不過啊,我覺得春歌應該多少有學到一些吧?像是自己不擅長的與自己擅長的領域。」

嶺二又再度安慰她,春歌點頭。

其實自己除了會作曲外,根本其它才能都沒有,這樣還想什麼出道呢?

春歌不甘心的咬著自己下唇,而原本美麗的臉龐卻都因失望而糾結一團,像是要哭了一樣。

嶺二看到這種情況,其實自然知道怎麼應對,可是不知為何。

他就是想要看到各種不同她的一面,明明自己可以安慰她一下,讓她重新展露笑容。

但這種感情到底稱呼什麼呢?他不知道。

自從春歌是按照社長要求幫他們作曲時,他內心就有種無法說明的感覺。

卻無法理解這種感覺叫做什麼,他想到這,苦笑了一下。

現在看在可愛的後輩醬因為無法幫上什麼忙而難過,自己也跟著難過起來。

因為自己也同樣的幫不上春歌什麼忙,頂多只是安慰她,讓她可以整理自己情緒重新出發。

「休息時間結束!」有個人這麼說著,而春歌跟嶺二也跟著回到工作上。

「呼啊‧··欸春歌我渴了,幫我買飲料!」蘭丸叫著

「我也是。」藍跟卡謬同時說,『那我就跟春歌..·』「不准。」難得其他三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咦?為什麼?」嶺二問著,「這種事情一個人去就好了吧?」蘭丸給了回答。

「可是。」「還是說你有什麼特殊原因?」藍直視嶺二,問。

「不,也沒有。」嶺二回,想要給個理由卻又想不到理由。

但其他三人卻已經把答案給猜透了,只是內心說著:「遲鈍的傢伙。」

而此時,春歌正走向自動販賣機面前。

「我回來了。」春歌走向前輩們,接著把飲料一個個遞給他們。

「那,作曲的事情?」「啊啊我累了,我要先回去了。」「我也是。」

「咦?大家!」春歌說著,只見其他三人準備回家。

怎麼辦?如果沒有大家,就算曲子做好了沒有大家的歌聲確認,這樣曲子就發表不出來了啊!

就在此時,春歌奔向他們,阻止他們去路。

「喂你這是什麼意思?不讓我們走嗎?」蘭丸說著,「不是的!」春歌回著

只見春歌兩手張開,表情堅決。

「我只是,想把曲子給做到最好,如果沒有前輩們的歌聲,我就算曲子做好了,也不能算是完成!」

春歌一股腦兒的把話全說出口。

「可是社長沒有規定曲子什麼時候做好吧?」藍問,「這。」春歌回答不出來了。

社長的確沒有規定什麼時候做好曲子,只是說要幫前輩們作曲,可是。

「後輩醬既然都這麼說了,我們就幫她吧,不然讓她為難也不好吧。」嶺二開口。

「那,你想好曲子了嗎?」藍又問,「這。」完了,春歌沒有編曲啊。

「一個連曲子都沒想好的人,還想幫我們作曲?」卡謬無情的說著

這,曲子,該怎麼辦?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