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20:41:35柴實☆

吶。02 (歌之王子殿下前輩組壽嶺二X春歌)

正文:

全場氣氛降到冰點,我、我得說些什麼話才行!

「那、那個,哪怕只是我是你們的累贅也好,如果方便的話,也請讓我跟你們一起到出外景的地點吧!」

我說出口,但大家只是不說話。

怎、怎麼辦啊,照這樣下去我一定會....

「如果沒有妨礙到我,我可以考慮。」第一個先開口的是雙手交叉在後腦勺的蘭丸。

「咦?」當下我發出疑惑的聲音,對於蘭丸前輩的回答我受寵若驚。

「如果是工作就沒辦法了。」藍也回著,「只有一次,下不為例!愚民。」卡謬也回答。

「啊哈哈、看來大家都認可了呢,這真是太好了,後輩醬。」嶺二前輩拍拍我的肩,笑著向我說。

我看向嶺二前輩,笑了起來。「那麼還請各位多多指教。」我起身,誠摯地鞠躬後,對著前輩們說。

「喂只有這次,可惡那社長到底在想什麼啊。」蘭丸前輩下意識抓了頭髮,說著。

「那社長的心思永遠都猜不透呢。」藍前輩說著。卡謬則是點頭。

「啊,各位都在啊,時間離下個行程還很久,剛好有個節目邀請你們當嘉賓,現在就要去了。」

說話的人是他們經紀人,只見四位都從位置起身,臉上卻不知何時換上了柔和的笑容往目的走去。

「啊,後輩醬。」我轉向嶺二前輩

「在我們錄製節目這段期間,請你乖乖待在這裡,好嗎?」嶺二前輩向我眨眼,我則點頭。

之後他就摸我的頭,跟著去錄製節目。

身為偶像,工作還真是辛苦啊,我心想。

就在這麼想之際,我突然覺得頭好沉,就這樣沉沉睡去。

突然感到一陣搖晃,於是我緩緩睜開眼睛。

第一個映入眼簾是前輩們注視著我的眼神,總覺得我好像又做錯了什麼事。

對了,我人應該在他們休息室裡,然後我就睡著了!

糟糕,現在到底幾點了,要是沒辦法趕上時間我....

「後輩醬?」嶺二前輩喚著我,我看著他,「現在要出外景了哦,所以一起去吧?」他笑著。

我點頭,接著其他三人紛紛走向外面,只有嶺二前輩還待在裡面。

「那個,嶺二前輩,你不出去嗎?」我問著,

「嗯?可愛的後輩醬還待在這裡,我怎麼可以出去呢?我可是個紳士哦。」他燦笑著。

「是。」我也跟著起身,但嶺二前輩的手卻抓住我,「怎、怎麼了?」我問著。

他隨後鬆開手,笑著示意我先出去。

但卻沒發現有種情感正悄悄在他內心裡萌芽。

到了外景地點,前輩們先是跟工作人員打招呼又是忙著拿劇本看又是化妝師忙著幫他們補妝。

我目不轉睛看著眼前對我而言是新奇的事物。

「呃、這位是?」有位人員看著我,表情錯愕。

「啊,她是今天來參觀的人,應該沒關係吧?」嶺二前輩好心替我解圍。

「是沒關係,可是我們剛好缺個人手。」那人回應,「咦?發生了什麼事嗎?」嶺二前輩問著

「是這樣的,今天剛好有個演員無法來,正愁著要怎麼辦呢。」那人說著

看到工作人員苦惱的樣子,加上我也沒有演戲的經驗,這個忙...

「如果不嫌棄的話,我可以試試看嗎?」我說著,而其他四人則是目瞪口呆的看著我。

工作人員表情馬上轉回欣喜說:「真的可以嗎?那還真是幫了個大忙,我等下幫你說明你的戲分,謝謝。」

演戲啊!不曉得會是什麼經驗呢?真令人期待。

「喂喂這女人腦子是怎麼了,怎麼臨時說自己替演?想也知道她那演技一定很爛。」蘭丸嘀咕著

「真是不自量力。」藍淡淡說了這句,「哼,愚民就是愚民!」卡謬則是神氣的撇過頭。

而嶺二前輩則是一臉擔憂的樣子看向我。

我想,我應該沒問題,大概。

(待續)

後記:

(滾滾滾滾滾)

CWTT12去了,但我只去第一天QAQ

第一天的時候有點慶幸,因為攤子還挺的(跟第二天比)

雖然有些殘念沒買到,可是看到COSER們就很幸福了WWWW

可能是因為沒看過COESR所以看到時覺得很興奮(咦?)

然後就開始搜尋,拍拍拍,搜尋,拍拍拍,這樣不斷循環。

之後就真的會瘦!(強力推薦)

只要你要用跑的衝向目的,大概大腿就會瘦了吧TT

所以如果看到有個人看到COSER就衝的,大概就是我(無誤)

最近在玩手機版乙女遊戲,但我每天玩都是種折磨啊啊

下次絕對不要再這樣玩了(哭)

說了無關的話這麼多,真是抱歉。

但文章更到第二章無誤,其中如果仍有奇怪的地方,請多包涵,謝謝

壽春我真的好喜歡,可是我腦子幾乎沒有點子了救我啊(不要)

那麼,如果有任何建言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