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22:45:39柴實☆

吶。(歌之王子殿下前輩組壽嶺二X春歌)

提醒:本文跟實際人、事、物無關,純屬虛構。
正文:
「春歌,聽說你今天要和前輩們一起組曲啊?」音也說著
「是、是的,但因為是前輩們,所以我很擔心能不能在一開始跟他們好好相處呢。」我把右手握緊在胸前,笑著說
「不要太緊張哦,嶺二醬是個好前輩哦!」音也說,「的確,如果是壽前輩的話,春歌你應該沒問題的。」時矢說
既然連時矢都這麼說的話,那至少壽嶺二前輩是個好人喔。
心中的大石不禁放下一點,但只有「一點點」。因為其他三位前輩好像、不是很好相處的樣子。
一開始接到這消息後,我先是驚訝又陷入恐懼。
一、因為是前輩們,所以不能像音也他們這樣融洽的相處。
二、因為他們很恐怖啊,光說出來的話都足以讓我覺得內心崩潰了。
三、既然是前輩的話,理所當然標準一定會提高,要是不能做出讓他們滿意的曲子怎麼辦?
光是這樣想,我就為了這失眠了好幾夜,直到到來的這一天。
雖然說是打過幾次照面,可是跟他們實際相處卻還是第一次啊。
怎麼辦?好緊張!
「不要太擔心啦,春歌。」說話的人是身旁冒出一堆小花圖案的那月,「就是說啊,雖然藍前輩有點難懂,但只要你真心去跟他們溝通,我想應該還是沒問題,安心的去吧!」翔拍著我肩膀說著。
「嗯嗯,不過藍前輩還是跟他少說為妙喔。」那月綻開笑容的說著。
「是,謝謝兩位的提醒,還有音也跟時矢,謝謝你們。」我說著,順勢跟他們深深一鞠躬以表示我的謝意。
「哎呀真是的,這也沒什麼。」音也有點難為情,用手指搔著他的脖子。
「啊呀?聽說Lady要去跟蘭丸前輩相處?那可要小心啊,不要被他帶刺的言語給嚇到哦?」蓮說
帶、帶刺的言語?原來蘭丸前輩是這麼可怕的人啊...
「請不要被神宮寺同學的話給騙了,春歌。雖然前輩是那樣沒錯,但他有時也很照顧人的。」真斗微笑著說
怎麼說呢、聽到大家這樣說,心中那種不安的緊張心情,稍微放心了。
就在此時,賽西爾突然跑向這邊,對著我說:「春歌,聽說你要跟前輩們組曲啊?恭喜哦,不過卡謬前輩,勸你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咦咦?卡謬前輩是那麼恐怖的人嗎?
就在這時,我意識到約定的時間要到了,跟大家說聲再見後,就踏上了旅程。
走到一家知名的電視台公司裡,跟裡面的櫃檯小姐說要找前輩們後,小姐還好心地幫我帶到前輩們的休息室。
道謝後,我站在休息室門前,心中的跳動可真是比平常跳得還快啊!
可是,還能怎麼辦?
當我要扣門的那一瞬間,「咦?這不是後輩醬嗎?」
咦?
「啊啊,就是那位要幫我們作曲的人嗎?真是,怎麼找她來了?」---蘭丸前輩
「看來今天也很多災多難呢。」---藍前輩
「...﹒...」---卡謬前輩
咦?為甚麼對我而已就有那麼多怨言可以說呢!
難道我真的被前輩們討厭了嗎?
「唉呀呀、大家別這樣嘛,後輩醬都被你們嚇到了哦!」第一個打破僵局的人,是壽前輩。
他真是好人呢。
「真是、讓開,我要進去休息,在這擋路幹嘛?」蘭丸前輩毫不留情的打開門,接著大家一貫而入。
壽前輩走在最後面,要走之前,他還跟我說:「抱歉哦,後輩醬,這樣見面有點嚇到對吧?啊,要不然進來坐坐?
雖然這樣做可能被他們罵,不過讓你待在外面不是很好,嘛,就進來吧!」
於是我就這樣被壽前輩的勸說下進去他們休息室。
「嘖,嶺二你讓這傢伙進來做什麼啊?」蘭丸前輩真的講話好狠,「有什麼關係嘛!人家本來就是公司的後輩醬,我們要好好對待她不是嗎?」壽前輩說著。
「我沒意見,但是我們接下來的行程可是要出外景,你確定把她丟在外景好嗎?」藍前輩先是看我一眼,再轉向別的地方,問。
「也是。後輩醬,我們等下是要出外景,所以你有辦法撐到出外景後嗎?」壽前輩問著。
「沒問題。」我回著,雖然我不是很清楚出外景是什麼,可是感覺那是很花時間的行程。
而且我也還沒為接下空下來的時間安排,嘛,到時候再安排好了。
「太好了,那麻煩你跟我們一起到出外景的地方吧?」壽前輩說出這句後,全場氣氛一片安靜。
過了一分鐘後,大家才從狀況外進入狀況,紛紛問壽前輩。
「欸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能讓這傢伙跟我們出外景?你是瘋了嗎?」---蘭丸前輩
「我也不贊成,怎麼能讓無關人士跟我們出外景?」---藍前輩
「這傢伙可是跟我們毫無關係。」---卡謬前輩
「可是、後輩醬今天可是為了我們而空下時間的耶,再說她就這麼一個女生,萬一拋下她不管,那發生了什麼事情要怎麼辦呢?」壽前輩想試著緩和氣氛,所以這樣說的。
「哼,反正我就是不認同這傢伙跟我們走到哪跟到哪。」---蘭丸前輩
「我也是,再說約好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吧?現在才早上十點,隨便她去哪就去哪吧。」---藍前輩
「咦?可是社長跟我說是早上十點啊。」我問著,這跟藍前輩說的時間完全不同啊。
「你認為社長的話可信嗎?」卡謬前輩問,這、可是你們的話也不可信吧?
雖然很想說但只好忍在心裡,「好了好了,總之,如果大家都不贊成後輩醬跟著出外景的話,那你們有什麼好方法嗎?」壽前輩問。
大家一致的答案是「沒有。」
這、有可能跟他們相處融洽嗎?
(接續)
後記:
本來想一篇短文結束的,可是感覺會拖很長,所以就想說"連載"吧!這樣的念頭(好個隨心所欲的作者
不過壽春這配對,其實我很喜歡(愛心)
因為感覺嶺二會對春歌很好,所以就寫出這樣的文章。
再加上本部落格的人氣其實很差(蹲在地上畫圈圈
還有就是這是我第一次寫前輩文,所以很多大家覺得怪怪的地方,請大家包容。
我還曾經一度把賽西爾的名字給忘掉(哦哦真的是很抱歉)
而且蘭丸跟藍常常打字錯誤(很頭疼啊啊為什麼你們要取這種名字啊(好意思罵啊)
但是↓↓
如果有什麼感想都歡迎留言哦哦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