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23:28:16柴實☆

改變。(歌之王子殿下,音也x春歌)

提醒:

1.此文是音也x春歌的同人文,不喜者可自行離開。

2.因為寫這文是新手,所以有任何不足之處可提點,非常感謝您。

謝謝配合。

 

 


 

 

本來都是畏畏縮縮的你,到底怎麼了?

「春歌~」一如往常,我總是找她。不為別的,只是想聽到她的聲音。

光是聽到她的聲音就很滿足了。

「音也君~」她的聲音正迴盪著整間教室,我走近她。

只是她有些改變了,我說不太上來。

「怎麼了嗎?音也君?」春歌看著我,歪著頭問。

「咦呀,你好像、塗上護唇膏了嗎?」我凝視她的唇。

「啊,是的,想說冬季是很乾燥,所以就稍微塗了點。」春歌有些不好意思轉頭說著。

"說不出口...怎麼能說出口!"春歌暗自心想。

「是這樣啊,很適合你哦,下次也把這種牌子介紹給我吧,我好像也需要呢!」音也君跟平常一樣,綻放笑容的說著。

啊啊、他好耀眼。

第一次看到你時,是在下雪的天氣裡。

是你好心的拉我一把,你那微笑比冬陽還要溫暖、還要更貼近任何人的心。

我很開心你肯跟我分享你小時候的事情,那時候雖然聽到很驚訝,可是看到你照顧孤兒院的小朋友時,

那種比誰還要更關心小朋友的你,我真的好佩服你呢。

「欸。你們在說什麼啊,我也要加入!」翔忽然冒出來碰出這句。

「我們在聊護唇膏的話題哦,春歌她塗護唇膏呢!」音也跟翔說。

「欸?我記得春歌的嘴唇,冬季的時候不是都很濕潤嗎?不用塗也沒關係吧?」翔說著。

氣氛為之降到冰點。

「啊、哈哈哈哈,好像是呢,不過今年有些不同,出了些狀況呢。」想辦法掩飾過去吧。

不過會塗護唇膏原因也是今年冬天,跟往常不同,所以嘴唇也會有時乾燥。

但還是不要說比較好吧。

春歌想了一番後,才決定以這句來回答。

「啊、這牌子,不是音也說過他很喜歡的牌子嗎?」翔看著春歌手上的護唇膏,說著。

翔你今天怎麼了啊、對春歌都瞭若指掌啊。

「欸欸真的耶,這牌子的價錢不便宜耶。」音也也湊過去看春歌手上的護唇膏,說著。

「喂,你們在幹嘛?」春歌的救星----友千香來了。

「呃,只是看春歌手上的護唇膏而已。」音也回答。

「哦,這牌子,春歌果然還是改變了嘛。」友千香從春歌手上拿走護唇膏,左瞧右看後,說著。

音也偷瞄了春歌一眼,春歌難得的臉紅。

到底是怎麼了?這讓音也百思不得其解。

「春歌,我提醒你哦,只要讓你先告白,我想還是不行的哦,一定要讓他先告白,知道了嗎?」

友千香湊近春歌旁,互相咬耳朵。

啊啊、好羨慕友千香,可以跟春歌互相說悄悄話。

春歌只是臉稍微紅一下,點頭。

似乎感覺到了她投向我的視線,但我認為那是錯覺。

走到附近市街上,意外看到了今天早上春歌手上的護唇膏。

我湊近看了一下,果然價錢不便宜。

依春歌的個性來說,她狠下心買這個到底是為甚麼呢?

想了半小時,音也還是想不出來,於是他決定把煩惱給時矢知道。

『啊?那是因為她喜歡你吧?』時矢輕描淡寫的說了這麼一句話。

誰知剛說完,音也的臉瞬間轉為番茄般的紅色,他手上抓的抱枕剛好可以讓他掩飾他的害羞。

時矢看到這副景象,也不知該說什麼,只好隨音也去了。

誰叫那小子是純情的傢伙。

「時矢、為什麼你知道這個原因?」音也又問。

『這個、其實很明顯吧,春歌平常絕對不會買那麼高價的護唇膏,如果真的買了,除非其他原因,再不然就是這個了吧?不過也很可能是因為她朋友也使用這個吧?』時矢回答著。

但友千香用的牌子絕對不是這個,春歌會用這牌子的難道只是因為這個嗎?

滿腦子都是春歌喜歡自己的音也,終於因為喜歡這字眼而搞到昏倒在床上了。

『真是的,這傢伙真的很喜歡春歌啊。』時矢說了這句。

「早、早安,春歌。」進了教室後,音也說出這句。

而春歌把耳前的頭髮撥到後面,說著:「早啊,音也君。」

她的嘴唇,透過陽光照射後,顯得很漂亮。

『欸欸,先生,不要對春歌想入非非哦。』友千香識相的拍了音也肩膀。

我的天,友千香拍的力道也太大力了吧?

摸了摸被友千香拍的肩膀後,看著春歌。

說出昨天晚上一直複習的話語(到最後搞得時矢都睡不著了)

『春、春歌,今天下午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到這間教室來一趟,好嗎?』

音也鼓起好大的勇氣,說出這句。

春歌有點害臊的點頭。

這讓音也稍微放下心中的石頭,只有一點點。

可是這也代表著,之後的事情也會順利進行的吧?

「我喜歡你,所以可以請你跟我交往好嗎?」

人呢,有時候會遇到某些事情而改變,不管那件事是好是壞。

但只要有改變,相信之後的事情會跟之前未改變的截然不同。

 


 

 

後記:

我是樴,很高興大家能看到這篇文章。

本來想寫其他的文章,可是又覺得沒心思寫出,所以這文誕生出來了啦!

這次的春歌個性不是抓得很好,

但音也我超喜歡的啊啊啊(突然告白?

可是前輩組的也很萌啊呀///,順帶一提我最喜歡壽嶺二哦OWO

希望這文大家看得開心哦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