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21:06:30柴實☆

吶。04[完結](歌之王子殿下壽嶺二x春歌)

正文:

曲子,我都沒作曲。

可是,如果要作曲一定要有靈感跟時間才行。

剛才那麼多事情,我無暇去管曲子的事情啊!

怎麼這樣,難道真的要開天窗了嗎?

我的內心感到焦躁,連嶺二前輩都感到我不對勁,好幾次都拍我的肩膀,但我沒注意到。

「嘛,作曲的話我想應該很花時間的,不如讓後輩醬好好的想,讓她休息一下吧。」

說這句的是嶺二前輩,我抬頭望了他,只見他給我個微笑。

雖然只是個微笑,我卻意識到我的臉微微燒紅。

於是我轉過頭,說:「是、是的,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只要給我三分鐘,不,一分鐘,我馬上就會‧.‧」

「你以為你是超人嗎?可以在一分鐘之內作曲嗎?別小看別人了啊喂」蘭丸前輩說著

「的確。」藍前輩也往我這邊看,像是確認我是否能在一分鐘作曲似的。

「愚蠢的愚民,別自以為是了。」連卡謬前輩也‧··

不過都好像同意一件事情,就是允許我休息,而且還可以作曲。

想到這裡,我不由得跟前輩們說:「謝謝前輩!」

因為我是鞠躬向前輩們,所以我無法看到前輩們看到這副景象的表情。

想必又是一副撲克臉吧,我心想,偷偷地笑了。

「是說別偷懶啊,後輩醬。要記得幫我們作曲哦~」嶺二前輩開玩笑似地敲了我的頭。

「是!」我說,當時心中,真的非常非常得開心。

在這之後,前輩們的歌總算完成了!

而且前輩們也完美的詮釋這首曲子,這種感覺真的讓我高興的不得了。

但在這後,就在也沒有機會跟前輩們長時間相處了呢‧‧·

不行春歌!你在想什麼啊!

前輩們是很忙的,之前也見識過了,行程什麼的都很多跑不開啊!

所以能幫他們作曲,就已經是很幸運的了。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

我接起手機,很自然的說著:「喂?」

「啊是可愛的後輩醬的聲音呢~最近過得好嗎?」

手機傳來的聲音讓我差點沒把手機摔到地上,是嶺二前輩。

從那次之後就再也沒見面了呢,而且還是半開玩笑的方是把自己手機號碼給我。

原本以為他因為很多行程而沒有時間打呢。

「啊,是!過、過得很好!請前輩不用擔心!」我緊張的回答,深怕講錯一個字就會讓我的形象扣分。

「後輩醬?不用這麼緊張也沒關係啦,放鬆放鬆~」他說完後還笑了出來,這樣會讓我想我是不是在前輩前都是一個小丑?

「啊,春歌應該是在想我是不是在前輩心中是一個小丑,對吧?才沒有這回事哦,不要擔心。」

嶺二前輩說著。

等等,他說什麼?春歌?

「那、那個,前輩!你剛剛說了什麼?」我急著想確認,彷彿剛才那句春歌只是他脫口而出的話而已。

「嗯?是不要擔心?」前輩好像把我當小丑耍了。

「不是這句,再上一句!」我說,啊完了我沒掩飾我內心的焦急。

「才沒有這回事~」他語調輕鬆,我則是再說:「再上一句!」

「我是不是在前輩心中是一個小丑,對吧?春歌?」他說著。

而且"春歌"還很明顯的加了重音,就像是故意讓我聽到害我在手機另一邊臉紅一樣。

「‧‧‧‧‧‧」我選擇沉默,而手機另一邊則傳來:「吶,春歌,對你來說,我真的是前輩嗎?」

雖然看不到人,但感覺出來他傳達的訊息是那麼堅定。

而且我也覺得在手機一邊的我,想必是腦袋高速運轉導致全身發熱,無法思考的地步了吧。

在過去,前輩的確很照顧我,甚至在我陷入低潮時,選擇在我旁邊安慰我,當了個沉默的傾聽者。

可是,這種感情我連是不是稱做喜歡都不知道。

如果把這種曖昧不明的回答給前輩的話,我想前輩的腦袋也會很混亂吧?

到底該怎麼做?

「春歌,如果你連這種感情都不知道是不是叫做喜歡的話,我倒是可以給你一個參考哦~」

手機那邊傳來,我這次認真的聽著。

「如果你滿腦子都是想著他,無時無刻的想念著他,並渴望他的出現,看到他時你的內心會小鹿亂撞。

那這樣就是喜歡了喔。」他說著。

語畢,我正思考他這段話的意義,無時無刻想念他,並渴望他出現,看到他內心會不安分的狂跳‧‧‧

忽然想到了嶺二前輩。

他總是那麼照顧我,在我不安或游移不決時,是第一個教我該怎麼做的人。

現在也告訴我喜歡是什麼感覺。

那我·‧‧

「我、」我話還來不及說出口,只聽手機那邊先搶了一步。

「我喜歡春歌。」

那句是講得如此直接了當。

「我、我也喜歡前輩。」我沒辦法像前輩一樣直接地說出口。

只能小小聲的說著,而這舉動似乎讓前輩開心了一點。

「吶。」

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完)

後記:

說到"我喜歡你"這句。

以前被人說你很純情呢,因為我之前寫文的時候總是只寫到我喜歡你就沒了。

甚至以前還傻傻地說每次寫到這句就會覺得很害羞。

(跟月刊少女野崎君的御子柴一樣ˊˋ)

現在則是完全免疫了,甚至已經升級了,要到"跟我交往吧!"時候才end(咦)

想到以前就覺得現在自己老了(掩面)

另外啊,其實這文我覺得我是歹戲拖棚(哭)

好不容易不要折磨大家所以才到這裡結束了(咦)

我喜歡壽春哦,超級喜歡哦wwww

所以壽春同好也跟著站出來吧!!(徵求中

題外話,最近看了埃及守護神的書,作者是寫波西傑克森的那位www

頓時對埃及神透特好感上升,阿努比斯也是www

感覺他對透特跟阿努比斯的描寫好太多了xD

那麼、如果有任何感想都歡迎留言哦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