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2:20:06糖糖,方糖,丫頭

我能為你留下什麼

就在亮亮過世一週年的那一天
亮嫂的紀念專刊
出現在網誌上了
看著亮亮的大事紀
心想著
我能為小胖寫些什麼嗎?
真是件困難的事
而他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是在補習班的那一年
他無預警的走到在飲水機旁的我
在我耳邊輕輕說著: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記住了
但是他卻在我好朋友的行列中缺席了

永遠不知道
他為什麼會到學校找我
甚至等我下課
永遠不知道
他為什麼在約了我之後
卻又爽約
永遠不知道
他在與大伙的聚餐結束後
要求我陪他去中興百貨買衣服!

對他來說
應該是習以為常吧!
對我卻是深刻!
很想留下關於他的隻字片語
卻是想破了頭也想不出來
真是糟糕呀!

上一篇:這樣的月亮

下一篇:如果可以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