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4:00:38haru

【手作生活】橡皮章 # 幫老K找個伴─皇后章

 
話說自從臭臉老K於2007年11月出現在刻章界後,就一直孤家寡人一個,看著看著有時也覺得他可能有點寂寞。雖然一直想要幫他找個伴,但無奈刻完老K章我真的是有累到,所以幫老K找伴這件事就被擱了下來,一放便是一年多。
 
本來在ㄎㄎㄎ一書即將完工時,我曾想要在書末辦個徵求皇后章的活動,但深怕讀者還沒動手刻之前就被嚇壞了,所以也就算了。
 
然後,我就這麼一路糊里糊塗地忙到了現在。
 
油菜花章刻完之後,haru消失了很久沒刻章,連留言都不太有時間回覆,是因為二月份工作經常要早出晚歸過於忙碌的關係。累歸累,但腦子裡還是有在為老K的未來著想,所以今天趁著兩份案子之間的小小空檔,決心卯起來幫老K完成這件終身大事。
 
拿出撲克牌,挑出紅心、方塊、黑桃和梅花四位美女候選人,我左看右看,和臭臉老K真的有得比,四位皇后的臉部表情也都不怎麼討喜。仔細端詳一番後,方塊皇后的表情已經是最柔和的,而且衣服花色也最美,所以決定就是她了!
決定要刻方塊皇后之後,我才發現臭臉老K也是方塊國王,這該不會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吧?
 
想起一年多前刻臭臉老K,含描圖花了我四小時,雙手就不聽使喚地開始有點皮皮剉。但一年多來我也是有所成長的,牙一咬手不再剉之後,我就速速地進行描圖,20分鐘不到完成,有進步~接著把圖案轉印到橡皮擦上,很順利也是一次OK!
轉印好的橡皮章,看起來就很華麗,但刻這種大章真的要避免手掌去壓到橡皮擦,不然辛苦描好的線條被弄糊了可不是件好玩的事。
 
這回不像刻老K那般的專心一頭栽下去,我花了一小時刻完一尊完整的皇后便停手,回家一趟吃個晚飯,才又回來繼續刻章,期間還陸續夾雜著一些瑣事。但整個統計起來,刻章時間大約兩個多小時便把皇后章完成了,算是進步很多吧!
 
在刻皇后章時,我刻意放慢速度來處理一些細節,所以和老K章相比之下完美得多。皇后總也是個女人,總不希望臉上留個疤或者頭髮沒梳理好吧~ :P
 
想起前陣子的綜藝節目很流行讓女明星素顏,我也來讓大家看看皇后素顏的模樣吧!
 
 
素顏的皇后真的蠻老態的,臉上皺紋太多,表情冷漠得有點嚇人!
但拍上印泥上粧後,可就判若兩人。不僅表情柔和美麗多了,居然連臉上的皺紋都不見了,整個人年輕了20歲!讓我不得不又驚呼「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Queen:「haru你幫我上的是什麼牌子的化粧品這麼神奇?」
  haru :「啊就日本的專櫃化粧品VersaMagic,很貴的柳!」
Queen:「那過兩天我要去跟老K相親時,你也要幫我上粧喔~」
  haru :「-_-||
 
 
等明天有空,我再來安排老K和皇后相親囉~
niniji 2009-05-07 04:50:31

好~~~~~~~~~~~~~~~~~~~~~~~~~~~~!!!
(說著 我自己就high起來了)

聽起來會是一個規模浩大的活動(如果能湊足一整副牌就太酷了)
到時候請haru讓我們大家各自負擔回郵 以免haru寄到破產ㄋㄟ

haru 2009-05-05 17:48:58

to niniji,
好久不見呀~~~
(不僅你還活著...haru也還活著啦^_^)

前陣子工作案子多了起來...什麼都有...所以haru的新聞台又停工了好久好久>_<
你提議的大家一起來刻牌真的很不錯捏!!

從haru開始刻老K和皇后之後, 發現喜歡刻牌(或看牌?)的朋友真的不少耶, 連結的圖案都很有創意, 比刻傳統圖案好發揮也不會那麼無聊, 就這麼辦吧~~^O^
haru這兩天還要趕兩個提案出去, 所以等haru工作告一段落再來擬定活動辦法, 我會訂出牌面尺寸和參加規則、報名及截止期限(大約就和前年舉辦的藏書章交換活動流程差不多),不足的地方再請大家看了辦法後再給haru建議修訂如何?

至於背面啊~自己一人刻一種,收到牌之後自己蓋咩~~:p

想起前年辦藏書章活動, 也是接近端午節的時節, 看來haru就是要端午節才有動力啦, 啊哈哈!→自己不知道在high什麼 :p

niniji 2009-04-26 10:14:35

好久不見!(原來我還活著阿)

我知道了!辦活動的話大家就來刻...創意數字撲克牌 這樣門檻可高可低呀
我說是像這樣子的
http://gigposters.com/gfx/merch/cards3-big.jpg (我怕貼在這裡不好連 也把URL貼在個人網頁那裡)
一人只認領一個數字&花色 52個人湊出一副牌~
不過如果haru要辦活動的話請一定要把時間拉長一點 這樣某人(就是我啦)才來的及參加喂~

那誰要刻撲克牌的背面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