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3:37:08° 阿ˇ杜 芽 ☆ =)

[ 有樂團的馬偕之夜 =)


 聽說這個禮拜三的馬偕之夜
 有樂團樂團要來表演:)

 
 可是我要練合唱:) 
 好久沒練了我好開心!


 
 還沒練之前,
 一直聽到有人說有帥哥有帥哥xD

 還有人特地回宿舍拿眼鏡!
 還有人特地回宿舍拿相機!

 到底有沒有這麼帥啊?


 
 趁著視聽2教室門還沒開老師還沒來
 偷偷跟著滿滿還有小紜偷溜過去看看


 有人說攝影的很帥
 有人說吉他的很帥
 有人說貝斯的很帥


 隨便!
 我只看到攝影的 = =
 
 太遠了_
 不過吉他跟貝斯的遠遠看感覺還不賴xD

 
 聽說有人拿到攝影人的無名
 聽說有人拿到吉他手的即時


 這麼酷(!)
 

 
 總覺得我很囂張xD
 穿著四角褲穿著夾腳拖
 就這麼的從牧師面前走出去!!
 哈哈哈_



 今天合唱很嗨:)
 爆笑到一個點!

 
 唱那什麼奇怪的歌xD
 可是他的故事來源超搞笑
 在配上謙惠老師的動作
 爆笑到一個極點呀
 雖然結局很沒尾
 
 

 還是合唱優:)
 我很愛*
 四月份聽說很少練
 我心碎了ˊˋ 



 之後就去祐祐辦公室啦!
 一群人在那吵的很*
 聊天聊個天南地北的
 徘徊再解剖學身上還挺多時間的,


 
 九點多回去宿舍後
 就到舍監室陪小豬去:)

 一直聊天一直聊
 我還拿到6個方塊酥
 好吃好吃好吃:)

 
 星期四就能回家 GO
 很想翹掉國文跟解剖實驗課
 但是都要考試
 機車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