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01:04:11° 阿ˇ杜 芽 ☆ =)

[ 解剖真奇妙 =)

 
 這次的解剖學範圍好廣好難!
 第三、五、六章

 考組織 骨骼 關節

 光骨骼就有快80頁了
 再加組織44頁
  跟關節32頁

 總共!!  156頁
 太誇張了ˋ ˊ 


 組織只看一點點
 骨骼只看前面部分 中樞骨骼後面只用喵的
 關節更是連碰都沒碰
 考前10分鐘有看啦



  結果星期二晚上
  我們207沒在看書= =
  
  我到十點多快11之前有在看書:)
  結果之後就開始聊天了

  然後我還去騙王麗跟范姜
  趁最後幾分鐘趕快騙人呀
  哈哈哈哈哈_

  王麗被我騙到了:)
  范姜明明就也被我騙到還不承認



  12點多後
  我們開始玩tempo遊戲
  單位的 跟 你我他
  還玩跡跡喳喳

  反正就是一直玩玩玩玩
  到了兩點多我就上床了
  還要每個人都跟我說晚安我才睡:)




  隔天心理學兩節睡死
  心理學老師很誇張
  因為他睡過頭加上動作太慢
  所以他第一節就不來上了= =



  
  之後中午就開始考解剖啦!
  
   
  有好幾題都沒把握
  但有幾題剛好是我喵到被我記下來的:)
  有幾題是隨便亂猜的
  有幾題是看過但忘記想不起來的
  當然也有幾題是很簡單我會的:)




    結果猜猜我考幾分:)






























     72分耶





  我好嗨的好嗨:)
  原本我只認為有及格我就很開心了
  這次遠超乎我想像xDD


  207寢只有我及格xDDD


  柳丁豆子都跑過來問訣竅
  我就隨便說說 要適當的放鬆
  所以豆子就去放鬆了xDDDD


  
   最近207流行 tempo遊戲
   要玩tempo請過來
   如要賭錢很歡迎xDDD



   唉_ 因為六班加起來平均未達65分

   所以我們下次期中考要考 填充跟連連看

   
   又不是小朋友玩什麼連連看
   
   好難的感覺ˊ ˋ 



   他說這樣才能測出自己的實力
   那我的實力會不會其實很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