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2:33:55° 阿ˇ杜 芽 ☆ =)

[ 就是跟39出去我才這麼開心 =)

 * 劉力 李國 瀞妍


  嘻嘻_
  多虧劉力說要辦這次的小型同學會.
  我們才能聚一塊呀:)


  約十一點半
  真正準時的只有我、黃桭原跟瀞妍
  
  有兩個人
  明明說好要早一點來陪我的!
  結果呢!!
  那麼晚才到
  臭阿公跟小雯

  



  總算等人全到齊,我們就出發傳品:)
  又在重溫傳品一次嗎?
  只是這次多了更多人少了一個人!
  
  總共有: 我 阿公 小雯 瀞妍 黃桭原 劉力 李國

  
  對了_我要說: 最後一個來的是 劉力豪!!
  哈哈哈_


   
  噢_在傳品待了很久
       聊了很多

  記住!
  我們下下禮拜一定要去新莊國中校慶噢:)
  嘻嘻_


  之後就在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
  原本要去阿貝家
  誰知道他已經偷跑去瑞芳了

  所以我就說來我家啦:)



  但僅止於在樓下打撞球、健身、彈鋼琴 = =
  不讓他們上到我家來xD


  
   


  
  
   
   我跟劉力一直在玩 腳踏車機
   把他難度調到最高級
   然後我跟他一人一隻腳踩
   要破50

   哈哈哈ˋ 
   累死了ˋ

   結果還沒破
   最後最後當然還是破啦xDD
 
   嗨的咧:)


   
 * 中間李國


   噢_天嗄!
   你真的是太酷了
   跌到跑步機上應該很痛吧!
   哈哈哈ˋ


 
 * 黃桭原


  這個王八蛋
  一直要吵著去我家彈鋼琴
  明明樓下就有一個高級的三角鋼琴不彈
  偏偏要去我家
  哼ˋ 



 
  小雯阿公呀

  一直在那邊打撞球打的很爽
  哈哈哈:)



  
  * 瀞妍


  哈哈_你的跑步機上Breaking
  真是酷斃了xDD


  
  之後我跟黃桭原到一半就跑去樓下彈鋼琴了xD
  
  欸小子!
  我還沒印到你的譜啦!!


  
   後來_李國劉力瀞妍就先走了
   剩我阿公小雯跟黃桭原


  
   齁_他們一直一直說什麼要去我家
   跟他們說很亂很髒東西很多
   他們還說沒關係

   害我得先偷跑上去
   整理個一下!
   


     一進去就把他們帶進我房間:)
     唉唉!
     就真的很亂咩!


     結果他們跟我講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你怎麼有棉褲?
     多少錢?
     
     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我們玩的很嗨xD
     很愛你們呀:)


     
    就是因為你們*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很嗨:)
    超開心的不是說假的!


    我開始期待我們的重返新莊國中囉!
    嘻嘻!
    
小力 2008-04-04 16:36:33

哈哈哈
對對!!那天真的是超好玩的=ˇ=
不過後來我先走了= =..
哈哈!!抱歉啦>&quot<

有機會再出去吧
(雖然這次約地過程不太順利= =)
哈哈!!不過還是很好玩!!!
(去吃傳品我整個嚇到)
因為錢帶不多= =
(還要挑最便宜的牛!!)
哈哈哈~~~~

版主回應
 黑咩ˋ
 才三點多就說什麼很晚了= =
 先落跑嘛你很好!!

 okok_
 下次在一起玩 
 而且我們都不會冷場耶超酷的!
 
 誰叫你錢不帶多一些
 哈哈哈_
 如果你不夠付錢我也不打算救你的說:)
 見死不救的意思
 哈哈哈!
2008-04-04 23:24:04
小雯 2008-04-01 21:52:29

噎噎噎!!!下次換去阿庭家啦
我要跟她說!!哈哈

超嗨的!!

版主回應
摁摁
好阿好阿_

還有暑假時:)
 我們的八仙樂園呀呀呀_

 要記得黑xDD
2008-04-04 23: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