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23:10° 阿ˇ杜 芽 ☆ =)

[ 今天是開學典禮噢! 嘻嘻 =)


   11起床
   12到校


   行李帶好多
   我爸搬上來
   跑了兩趟呢

 
   集會過程懶的講
   
   總之,好多好多人都變髮型:)
   很多都燙捲的
   要不就燙直的
   也有玉米鬚的


    很精采呀_大家
    都認不出來了xD

   
   很多沒看過的也都問我燙毛了噢!
   xDD
   是呀是呀:)


     開學典禮沒什麼!
     東西講講而已啦!
     
     總覺得我們校長很讚xD
     因為他都不罵人!
     即使下面很吵!


    ---


   明天集訓是下午一點
   害我有點想回家
   宿舍好無聊我發現*
   但又帶電腦好麻煩
   

   硬是把姐姐給留下來陪我
   xDD

   
   
   * 裝什麼害羞,豆子!
     xD

   我 姐姐 范姜 豆子
   去逛士林夜市:)

   吃麻辣鴨血呀!!
   我超愛*

   但五點營業
   當時四點半
   先去吃肉羹麵= =


   吃完馬上又去續攤
   麻辣鴨血

   柳丁也來啦:)

   
   總覺得我的肚子有點撐= =

   
   但我還是吃的很爽耶_
   照吃不誤

   尤其鴨血,叫他加了好多次xD

   離開前還想繼續吃!
   哈哈哈_

   我有點懷疑我的肚子是什麼做的!
   希望不要變胖

   感謝感謝:)



   吃完逛士林
   逛到七點多
   范姜豆子柳丁先走

   繼續逛阿我跟姐

   遇到 俞咩江潔旋轉楊妞
   一起一起*





      今天很有趣:)
      可是宿舍真的好無聊

      明天姐姐要到淡水住

      噢買尬_


      
你那疼你的姊姊 :D 2008-02-23 19:50:14

我今天也留下來拉 :)
酷不酷阿 哈哈
愛你噢 =///D

版主回應
  是是是 _
  好酷好酷
  xDD

 今天又只有我們兩個了:)
 哈哈ˋ
2008-02-23 21: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