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0:51:32° 阿ˇ杜 芽 ☆ =)

[ 就在晚上_家ˇ恩家 =)

  * 他是家ˇ恩:)


    約七點的時間
    五點多搭車似乎有點早(?)

    堅持只等五股台北
    為了浪費時間 =  =

    打給家ˇ恩跟他說我早點過去

    到新莊六點半
    在摩奇地看見好久不見的老闆:)

    在那邊跟他哈拉了好幾句
    他看到我有嚇到xD

    捧個場買珍奶
    
    他送我一張vip卡:)
    嘻嘻嘻耶:)

    還去來電買藍筆
    去買很好吃的巧克力牛角
    在去肯德基上個廁所xD

    到家ˇ恩那邊差不多七點
    哈哈哈:)


    

    在他房裡玩呀,
    跟他搶電腦_
    順便觀察一下他房間xD

    
    他爸進來房裡時有嚇到一丁點.
    嘻嘻:)
    他對我smile*
    所以我也跟她打招呼:)


    在房裡跟家ˇ恩聊天
    我說了一句話讓她很想打我xDD

    我就跟他抱怨:  " 齁ˇ我星期五就要開學了耶 "
    哈哈哈哈哈*
    他已經開學快兩個禮拜了xD
    

    話說,
    那個王八臭閃珊ˇ
    又給我遲到半小時
    每次他都跟我說不准遲到*
    每次遲到的都你
    搞什麼東西呀!!

    





    哇哈哈哈哈_
    罵玩自己很想笑!

    
    為了懲罰犯人.
    給你們看犯人的長相

    
    其實我不知道他在幹麻xD


    


    噢耶_開始看瘋狂理髮師:)
    感覺有點像歌劇= =
    他們一直在唱歌!
    
    雖然不會很難聽啦:)

    可是結局真是爛到爆!!
    廢啦廢啦!



    閃珊盧家ˇ恩要去頂樓放鞭炮
    家ˇ恩欠打不答應
    還不把鞭炮給交出來


    
   尋找鞭炮的閃:)

  
   結果鞭炮被我發現!!
   嘻嘻嘻_



   
   拿著鞭炮呀閃
   感覺好像小偷xD



   噢!
   家ˇ恩真的好欠打*
   行為言語不管任何地方都欠打xD

   而且它還不讓我拍照
   害我拍起來迷迷糊糊的
   封面就是證據!!

   

   所以呀


   他被打了




  

   噢噢_閃好暴力
   但打的好呀:)


   前往頂樓放鞭炮
   爬的好高呀我們


   家ˇ恩放了一個鞭炮後就想落跑
   因為他怕被罵xD

   齁齁_是不是男人呀你! :)
   

   不過我能體會
   誰較那個閃真是缺德
   都不怕炒到人家
   篇要繼續放更炒的鞭炮

   害我有點想跑去家ˇ恩那邊= =


   那個打火機真是有夠爛
   我一直按不下去點不起來
   需要兩手按才能勉勉強強的按出來


   但我放的那個鞭炮掉進水管裡面了= =
   可是他有著火耶
   應該吧!

   等會在裡面爆掉!xD




      十點多十點多做公車回家:)
      坐我好久沒做到的公西北門
      在家吃我爺爺買來的肯德基跟蛋塔


   打完這篇
   我肚子又開始餓了!

閃珊。ˍ* 2008-02-23 14:19:43

= =
杜小姐

你放了三張照片
都是偷拍的
ˋ ˊ
是怎樣?!

你太誇張了啦ˇ

版主回應
︿︿
陳小姐

你們又不讓我拍
當然是用偷拍的阿xD

尤其是家ˇ恩那個臭傢伙
都不讓我拍
哼哼ˋ

  怎麼樣!?
  來打我呀!!
  哇哈哈哈- 打不到:)
2008-02-23 21:32:58
☆。╮野狗╭。★ 2008-02-22 22:41:14

喔~蔡佳恩床墊換了耶XD 感覺還不錯

版主回應
 幹嘛!?
 你想把它偷到你的兒童床嗎?!
 xDD

   你沒事去注意那個幹麻
   真是個奇怪的傢伙= =
2008-02-22 23: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