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2:37:41姚凱≠深愛的你

好多回憶,就這樣了 ..

其實 ..




我好愛好愛好愛乘風 ..




但是 我做了這個選擇 ..




想想 ..




真的好多回憶呢 ..




新生訓練,跟小堯一起在房間裡偷抽菸 ..




還用熊寶貝熄菸 ..




那是第一次跟大家睡在一起的感覺 ..




真的好美好,好快樂




我還託鳥人來我們這房睡呢 ..




隔天大家一起努力的完成朔溪,高空 ..




回來之後 ..




開始漸漸的熟西 ..




我也喜歡上彤彤 ..




那時候他跟鳥人很好 ..




我還吃醋吃的跟什麼一樣 ..




漸漸的草莓來關心我了 ..




我也跟他訴了好多苦




相對的 ..




老師們也好辛苦 ..




尤其是高各 ..




被我魯了好多變呢 !!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跟草苺很好呢 ..




跟她好之後 ..




天天跟她黏在一起 ..




一起談心,一起耍白痴,被她罵,




很多一起呢 ..




中間,倪爺跟小堯還愛上了草莓




是因為第一次一起喝酒的時候呢..




還因為我跟草苺很好




多次跟小堯吵過架 ..




還因為這樣鬧著不做兄弟((小J也是))




多次喝酒,課後出去玩,住著小J家 ..




大家感情變的好好,好好




也創了個S.R




我們還一起買了個吊飾呢 ^^




結果小堯跟草苺在一起了 ..




很多事情都變了 ..




傻傻的我當時不知道在白癡什麼 ..




還鬧著要傅學呢 ..




被我盧最多次的,也是高各呢 ..




高各,對不起噢 ..




爐了你這麼多次




之後我們去住了兩天一夜




我跟拉拉一起睡呢 ..




還因為太冷,蓋了三件棉被




小堯跟培堯也當小姐 ..




過來跟我們鬧呢 ..




他們那時候好可愛 ^^




隔天也很努力的走完了歐 ..




在來寒假 ..




返校日是唱歌呢 ..




大家一起玩樂




感覺好棒 ..




到了開學 ..




老師們還辛苦的用了遊戲




謝謝你們 ^^




好多好多的回憶 ..




到現在 ..




我填了傅學申請單 ..




媽她也簽了名 ..




寫下去那一刻 ..




心裏痛苦萬分 ..




哈哈 ^^




這星期 ..




就是最後一個禮拜了 ..




兩天出去住 ..




兩天我要好好的陪著你們 ^^




今天翹課 對不起 ..




希望我走後 ..




你們會更快樂的 ^^




我走後 ..




沒有人會在爐老師們喇 ˇ




沒有人會臭臉 ˇ




沒有人會偷高各的抱枕




沒有人會盧嘉鎮老師在我回家 ..




沒有人會盧大審我也要你送的東西 ..




好多沒有了 ..




你們會很快樂 ..




真的 ^^




就這樣了 ..




我會快樂的過完最後一個星期 ..




跟妳們度過最後的 ..




兩天一夜 ..
大嬸 2008-03-15 00:02:30

心態調整對後
用對的方法去做正確的事情吧

草莓 2008-03-14 04:50:53

痾..
你的感受我都知道
還是希望你快樂
就這樣@@、、

小源 2008-03-12 19:20:19

北七= = 祝妳好運嘎 我也要ㄖ 就快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