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3:46:18 Cynthia

說聲再見真的很難

真今天就搭飛機去美國囉

昨天晚上打電話給她

老實說她沒接我有點失落

但是她後來有回電給我

今天她跟師丈搭中午12點多的飛機前往美國居住了

幾年才會回來我也不清楚

之前她去的時候我都想說沒關係  過沒幾個月她就回來了

但是這次是要算年的內

之前Mia去唸書的時候也是這樣

好一陣子我才慢慢的釋懷

這就是很多人跟我說的

總是對別人很容易放感情

等到有一天 覺得很難連絡到的時候

就會DOWN到很谷底

我一直對自己說  距離遠也沒關係  友情有時候也是因為這樣更加濃密

她在前幾天12/30結婚  終於把自己定下來了

真的為她很開心   

她的人生也開啟了另一段的幸福

師丈會對她很照顧的

Fiona vs.  Ben 祝你們幸福快樂唷

再見 希望再見到妳的時候

我會有大大的成長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上一篇:矛盾的心

下一篇:這樣你也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