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0:39:06 Cynthia

矛盾的心

最近我老是在做選擇題

每天想著要選擇哪邊比較好

遇到轉角處

或是一個人徬惶在十字路口上

我真的好希望有個人真正的懂我呀!

你真的懂我嗎??

如果你懂我 你一定不會叫我真的去做那檔事的

其實那時候我知道名單裡有我

我是開心的

但是為什麼是我跟他呢??

是你們不知道我一直在迴避他嗎?

哀.......

跟他一起去 有不是像跟女生一起去

下了任務  我們就可以到處去閒逛

當我知道你一直想跟我說的事

我就開始在迴避你 這我承認

但是真的該是時候說清楚了

S   我知道你一直有叫人試探我的想法

但是你怎麼有事不直接問我

我討厭一句話有可能因為一傳十十傳百 就變質了

當然你要傳的話也有可能因為這樣傳到我耳裡是加油添醋了許多

下星期就要一起出任務

所以我現在先說清楚講明白

我希望你 可以減少一些你現在想做的事

你應該多放點心思在學業 工作上

而不是成天只想著要怎麼去做那件事

雖然我說的很明白了

我現在只想顧著自己的學業 家人 頂多就是在多個工作

但那真的是我的想法

請你把心思轉到其他的軌道上

我不希望在聽到那些有的沒的了

上一篇:呈現

下一篇:說聲再見真的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