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1:03:57 Cynthia

這樣你也可以說

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呢

我真的沒寫什麼

但是你這張嘴巴說的可以讓大家搞的雞飛狗跳的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說對你來說有什麼好處

浪費自己的精力

整個就是很賤內  我知道這樣說很粗俗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所以今天阿業打電話跟我說的時候

老實說真的讓我想飆髒話

你懂那是你的事呀 甘我屁事唷

所以我下定決心把網誌關掉  但是教我刪掉我做不到

但是限在我鎖起來了 如果她在說什麼

那我只能佩服她  因為她太會演戲了  我甘拜下風

我也沒寫什麼壓!! 寫我在這邊發生的事

因為這是我的權利 你憑什麼 就憑她說的那些話嗎??

現在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當初Vivi這麼的生氣

(因為這些臭男人沒資格管我們要怎麼做)

消查某 請你閉上妳的嘴巴了 

我跟你沒什麼交集了  說的你很可憐似的 少裝了

至少我是不會相信妳的  裝的我跟你很好很熟 什麼事都躲不過妳

都是ㄆㄧˋ  永遠遠離我的視線

阿業 我不懂 我回來了真的就代表我可以放下這些

我不再去在乎那些事情了  我也不想再介入這些事了  也請你忘了吧

因為不可能了 等待也等待不到 不如放棄你說不是更好嗎??

從我辦完手續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瓜隔了

最好連朋友都不要 因為不敢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