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21:17:07小野兔

To my fresh lover~the first green

my fresh lover,

為了分辨千聞與丰君之差別而有了junior and senior之別,而你的到來,或許可以當作是freshman,在婚姻關係裡,you're my youngest fresh lover。詩句 the first green is gold,你就是那金,不是那黃澄澄的顏色有所價值,而是那本質的生命力讓人無法不正視。

沒想到再幾日,你我將不再緊密相連,你將揭開面紗與我們相見。因為照顧千聞的關係,即便你我緊密相連,卻沒有機會好好單獨享受兩人時光;千聞遊戲般地隔著肚皮與你打招呼,卻也常意外地碰撞一起,因此總是得告誡他小心。因為兩年前千聞的不俐落出現,這次的初相逢讓我更緊張,除了那過程的痛楚之外,更害怕在恢復室裏聽間醫生突然的緊急通知。因為兩年前,與千聞第一次親密接觸後,再相擁時竟已是十日之後。每日的等待與擔心,瘋狂上網找尋資料,寢食總是難安。

然,你是你。相信幾日之後,是上帝牽著你的手來到我懷裡,我將再次見證到生命的奧秘與神奇,因為你會培養我另一方氣質,彼此激盪去撞出屬於我倆的鐘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