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43:15嘟 ˇ 嘟 ˙ˇ˙

[ 請你跟我這樣做 ][新增]

96/11/9


哈  今天是光復的運動會加校慶





整個就很好玩說





嘻嘻





真的很high





就為了一個遊戲





整個玩到很瘋





都不會覺得累





哈哈





[ 請你跟我這樣做 ]





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





嘻嘻





讓我們班大概10個人為之瘋狂說




今天從到集合場地後




都在玩











我整個就沒停過





真的玩不會累





超好玩的





不過一直輸





傻眼到爆





還不都是因為本班的稿紙男





整個就很好笑





害我不斷笑場





受不了噎




吼吼





過了今天不知道下次玩是什抹時候了





還是意猶未盡說





嘻嘻





好想玩噎





不過你們超過分的





都故意攻我





哼哼





而且我每次輸的大冒險都很難耶





哪有這樣的





算了





反正好玩嘛!!





是不是?!





嘻嘻





今天真的很高興





雖然就像沒有參與運動會一樣(還敢說=   =)





還不是因為遊戲太好玩了





沒差啦





快樂就好快樂就好嘛





稿紙 松鼠 小邊 蔡蔡 阿依

阿ㄅㄧㄤˋ 老鼠 小朱 曉玲

小銘 純純 和本班公認美女 → 阿花





跟你們  玩得很快樂唷





下次還是要這樣玩呀!!





嘻嘻





真的度過了超快樂的一天^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