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41:47嘟 ˇ 嘟 ˙ˇ˙

逛街逛街[新增]

96/11/03


嘻嘻





今天很開心噎





哈哈





一早就跟喬一起出去





整個很開心





雖然感冒





還是有種精力充沛的感覺





一到新竹就一人先買一條項鍊





後來就去SOGO吃東西





真的很好吃噎





可是  太多了





後來都沒吃完





後來還跑去人家廁所照相





那個阿姨還一直看我們





喬還叫我化眼線





說我眼睛超大





其實也沒有到超大吧?!





超大不是很可怕嗎=     =





我的眼睛是正常大小啦





後來就跑去街上一直逛





買了鞋





我也陪喬買衣服





還買了手錶





超可愛的





我也很喜歡噎





下次我也要買





這樣我們就可以戴一樣的嚕





嘻嘻





後來回家還猛照相





超好笑





跟妳說了很多心事





很多好笑的事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下次還要再一起出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