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4:45:11綺*♥

縣中考試= =


囧拉=ˇ=



今天早上是縣中考試
考國 數 英




搞屁啊
我根本沒準備啊
寫國文多選時整個都不確定 [怒]

數學時
很酷的!
我有睡著=ˇ=
起來剩10分多鐘
結果
我猛猜= =”
反正我有寫跟沒寫應該沒差吧
哈哈哈XD


英文題目好多
單字好多看不懂
時間不夠

機車耶
我看我下學期會過有鬼=ˇ=
哈哈哈哈XD











管它的
都考完了
還能怎樣
是我自己太混
能怪誰?!






這幾天快拉人來縣三舞會吧!!!
3/9 縣三舞會GO GO GO
哈哈=D









現在我人在電腦教室= )

就降




掰掰=”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