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2:13:07綺*♥

縣三舞會GO G O GO!!!




這幾天都一值在下雨
心情都跟著煩起來了






星期一是去西門宣傳
結果我要補習
所以就沒有去
結果我去補習班
一拉就拉到了7張票
噢! 超開心的XD
真是夠挺我啊!!!
哈哈哈



三個泰山 一個成功 其他都新莊的
新莊的好像是要當天買
噢! 人超好= )
我很開心=D
哈哈










星期二去北車宣傳
是要貼海報
我們班的一起走
到每間補習班貼
有些補習班人很好
每次說可以貼的時候
我們都很開心的說謝謝!!!
果真還是有好人存在的
哈哈哈XD

只是有幾間不讓我們貼
有點小遺憾ˊˇˋ








一直下雨
很機車=ˇ=
要拿一堆東西還要邊撐傘
很忙又很累
希望舞會那天不要下雨
拜託拜託!!
千萬別下
下了做什麼事都會很麻煩ˊˇˋ
千萬不要下啊!!!!





後來
經過M M時
發現學長姊都在那宣傳
噢! 超HIGH的啊!!
人超多聲音超大又很醒目



旁邊中正的也在宣傳
他們人來的很少
看到我們這麼多人他們整個傻眼
還聽到他們說
[吼! 降子不行喇!! 他們人來太多了 (叫) ]


縣三的整個就是很團結啊!
哈哈哈哈哈XD



昨天又聽到了好消息
好像新莊的又增加人要來
降子加起來
哇! 好多人呢!!
大概有10幾個了吧
哈哈哈哈 超開心= )









今天放學去北車宣傳
在8號出口
我們人來的很多
站在路的2旁
大喊 宣傳
聲音超大
好HIGH呢!!
哈哈



宣傳中間還有很多好笑的對話發生
哈哈哈 XD
有賣到幾張票
不錯! 算是成功的一步拉= )









舞會快到拉!
還剛好是我的生日=ˇ=
哈哈
很開心= )
舞會=我的GIFT呢!
酷碧了!!
哈哈哈=D









很謝謝你們啊!!
你們要來我們舞會
我超開心的= )






真的謝謝拉!
真夠朋友=D
哈哈哈














謝謝拉=")










上一篇:縣中考試= =

下一篇:怎麼了

琪ㄦ 2007-03-09 09:15:50

西西ˇ

我找到你惹Orz

我是孝班ㄉ琪ㄦ辣>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