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1:41:32綺*♥

開學





剛開學
整個心都收不太回來=ˇ=
遭透拉





拿到成績單
哇!
太瞎摟
我小論文第一
屁拉!!! 怎麼可能= ="
還有我一直遲到
所以都請病假
想說操行應該有被扣分
因為已經請了10杰病假了=ˇ=
哈哈哈

結果
很神奇的
我竟然操行是優等耶
屁勒!!!
電腦是有出問題嘛=ˇ=
哈哈哈哈





最近開學這2天
精神有點遭= ="
好累好累好累啊
平常寒假都還可以繼續睡
現在卻要上課聽課
不習慣啊啊啊


話說
我根本沒把自己的作息條回來=ˇ=
哈哈哈




真的很累
昨天回家超好睡XD
哈哈





希望明天可以精神回來啊
高一下我可不想被蕩了= ="
我要全數ALL PASS
哇哈哈哈
=ˇ=















今天是228和平紀念日呢!

不知道小妞們有什麼活動
放假很空虛押!!
哈哈



IT’S A PEACE DAY .




haha

=")
























上一篇:糜爛

下一篇:縣中考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