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10:39:09大女皇

曾經

曾經

曾經一詞, 總是有說不出的慨嘆

每一次, 我都會有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
很難去跟誰說
而且, 也說不出確實在心裡的想法

每次我都想好好跟你說話
但沒辦法, 原來我做不到。

我發現自己還是會逃避你的雙眼。
雖然我強迫自己去裝沒事。。。

是說, 也感謝身邊的人都一起裝沒事
一起遺忘那段有點久遠的時光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看得開, 也很放得開
其實, 我自覺大部分時間都是灑脫的
只是, 只是偶一為之的情緒病罷了

很複雜的心情
看著你重新上路, 開一片天, 感到很鼓舞
深明, 你就是如此一個人
周圍闖 有自己的想法 又會行動起來
比別人跌得多, 但收獲可能又會比別人多
總相信, 你行的路會比別人崎嶇但綺麗

會嚮往嗎?
有點
但我太清楚知道我不會適合
我還是喜歡平坦的路
安安穩穩, 充滿安全感, 有一個無風無雨的港灣等我
沒法子
我就是一個膽子小的小女人

跟她說話
很獨立 很charm 很善良
令人喜歡的女孩

要好好珍惜呢。


我的曾經。

上一篇:婚紗

下一篇:十年

靜心. 2013-07-04 13:07:29

覺不覺得, 如果一個人喜歡平凡, 喜歡平坦, 有時候更懷念曾經瘋狂的歲月. 這是一種懷念, 而不是一種嚮往. 因為我們都明白, 過去的已過去, 並更清楚在將來的路不會重來. 曾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