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2:55:37

隨意



這是比比最近新養的魚...
是隻鬥魚...
他的名字很難聽..是我取的!!哈
沒辦法..要符合他的形象..
(還是步要講好了!)

ok的拉!!
希望他可以活的很久很久...
就這樣一直游來遊去...
沒煩惱..沒有傷心!


你要吃飯飯唷!!!







其實最近..可能心情有調適一些了!!
可能..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我們*當然不會選擇忘記...
美好的回憶是不容易消失..也不會輕易被忘記的...
會永遠留在彼此心中!!


就這樣...雖然有時真的很氣憤..
但是那只是一句話...一個動作而已..

不要去想就可以了....


我還是做我自己的事...
相愛還是相愛...


現實就會是事實...
最近悶也悶過了...該是快樂的時候了!!





但是現在又是瘋狂遊戲時期...
希望不要再有導火線.....
這樣才沒有理由罵我..也沒有理由跟我吵!!


所以現在呢..
又要開始冷了!ㄆㄆ
難熬的時期阿!!!




繼續這樣吧!!!!






上一篇:看電影

下一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