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0:50:36

看電影

哈~~別人送我電影公司的免費電影票唷!!
雖然只能看奪魂鋸4..但是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唷!!
開心開心..

所以上禮拜就跟bebe去看...
吼~真的很噁...
噁到不行...



雖然之前的也都很噁..
但是這次拉頭皮也太誇張吧...
拜託!!不要逞罰我..也不要扯我頭皮..
我很珍惜我的人生..也很有夢想...


所以去找那種不怕死的人..
不要找我...
哈..笑死我!!




不知道為何.看免費的電影總是特別爽.哈





哈哈哈......
又這樣過幸福的一天!!



然後李信信又搞笑!!
是你的特輯..也有這一天唷!!喝







現在這樣...
順其自然就很好^^



上一篇:一半的愛情

下一篇: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