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2:06:58

一半的愛情



那天
很沉悶的感覺..
一切都不像之前那麼的好..
一切的一切..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當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最後會發現..
還是朋友對自己最好...最重要....真的!


後來根本不抱任何一絲希望..
不過有了一開始的好關析..
這樣就可以了!!


時間過的很快...痛苦來的快..去的也快..
可以說是真的很快!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來定義我們?!
說順其自然嗎?!
可以這樣說吧~~~~


晚上..你沒有要出門..
跟我ㄧ起在家..其實我想..你是因為我的關西..
所以不想跟大家出去..因為說要吹一支.我也跟你們吹過壓..
在怎麼難聽的話..我也都吸收過~~~

也或許~~因為這陣子..我的話題也沾不少吧!!!
所以你才怕怪怪的!!

後來我們溝通了!
彼此大概都了解對方想要的....
說出自己的想法...但是..
我的眼淚還是一樣不自覺落下..
還是一樣很難過..還是一樣無法在你面前堅強點..
不過我想這是我內心最軟弱的一面..選擇讓你看見吧!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堅強..甚至很弱蒻..
我也不想隱藏自己..我難過就是難過..

還想怎樣呢?!
一樣的布景..一樣的話語...
我大概了解了!



一樣..
我自己的生活..
你自己的自由..
你的.我的..就不是等於..了..

於是我們走往一樣的方向..
也一同陷在不自覺的迷惘...


自然而然....



上一篇:以前的文章

下一篇: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