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00:28:09笨蕩寶貝~克莉斯汀

我愛你那麼多 (2005/1/20)

【我愛你那麼多 蕭亞軒】
作詞:姚謙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看黑夜天空 想起你的手 
指過的那個星球
淚已不常流 因為已接受 
分開了 你是快樂的
不幸福的人到現在還很多
至少你不是其中一個 在我退出後

我愛你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當我發現我 擋在你逐愛的途中
我愛你那麼多 愛的那麼痛
每次入睡後 都作了同一個夢 
你轉身輪廓

命運暗示過 你的愛永遠 
像那顆遙遠的星球
你是誠實的 我現在明白了 
受傷了 人才會成熟
從來不知道自己如此的軟弱
當我發現不敢再愛了 那一刻才懂


那一顆你指過的遙遠星球
像一個我永遠都到達不了的一個夢

----------------------------------
一個朋友,還在為情傷所造成的結,走不出那位「前男友」給她的痛。
或許我活生生的例子,讓她對「複合」充滿了那麼點希望,我不只一次告訴她,這….真的是誰都說不定的啊!如果幸福,可以那麼輕易再次獲得,那當初為什麼又會失去呢?我知道,我是幸運的那一個。

愛太多,才會那麼痛。心疼她,卻更努力為她祈禱,希望下一次,她能得到一個真正珍惜她的人。

現在,別急吧!妳要慢慢走,慢慢看,慢慢等,慢慢….將心中的那個結,打開。

那個人,不會是妳生命中的唯一。他會不會回頭,不要去期待,因為如果緣份注定,他會帶著他自己的真心回來找妳,而妳,不要等他,因為這一切都不知道啊!

不要害怕一個人,因為妳還有我們,我可以陪妳去吃飯,直到下一個陪妳逛街吃飯的人出現。所以~乖乖喔!妳˙會˙幸˙福˙的!!!

相信自己,相信未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