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01:06:33happylion

是難過的

是阿,總是奈不住寂寞

沒有你的電話,讓我的生活變的單調空虛

我知道其實這不是遠距離戀愛

比上其他人這不算什麼,畢竟都還是在台灣

只是你在南部而已

不過這也不是距離的問題

是性別的問題

最常對你說的就是:如果你是男生就好了

真的

因為我可望這樣子的被逆愛呵護著

過去的3年裡被你寵壞了

讓我戒不掉這個壞習慣

..........................................................................................................................

今天你說的話我其實也放心了

你不會像以前一樣的無理取鬧

因為你懂得更多了,成長了,成熟了,放的下了

但是反而聽到你這樣說我卻又難過了起來

因為"淡掉"是一件很可憐的方式

我不懂為什麼要隨著時間去忘掉彼此

雖然說"乾脆"會讓人在當下痛哭

但是"淡掉"卻是因為時間讓你更痛苦

我能明白

你也能明白

這就是因為我們太了解彼此了

也太愛對方了

所以我難過了,想哭了

........................................................................................................................................

我也知道會有這天的到來

但我還不想那麼早

告訴自己

現在就是考驗著彼此的耐心

再過幾個月,時間過很快的

再過幾個月

我們就可以常常你上來看我或是我下去找你了

現在就彼此為自己的工作事業做努力

想著其實我們還是一起的

這樣就可以不難過些了

..................................................................................................................................

很高興我們遇見了

相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