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01:51:50happylion

地震震醒我

 

2010年3月4日早上8點多..........

真的是太刺激了啦

今天早上還是可以好眠的時候

突然給我來個大地震

我整個被嚇醒

真的是跳起來

這是我有生以來遇過最大的一次

921不是我遇過最大的

因為那時我還在超熟睡

根本不知道

 

 

但是這次我真的嚇到了

我可以體會到那種驚恐的程度

指數爆表

我梳妝台上的平平罐罐都倒了

外面的安全梯也倒了

是有電視機上的香分瓶也掉落公仔盒也掉落破裂了

幸好我電視機上的公仔盒子沒有掉下來

不然又要重買盒子了

當時我在五樓

還有稍稍震晃的時候的時候

我往窗外看

店家的人都紛紛跑出來

也有尖叫聲

那時我人只有一個感覺

軟軟昏昏的

然後

我就睡不著了

 

接下來帶著恐懼餘震的心情去上課

走進教室

就這副德性

教室前的兩台電視應聲落下

它們碎糊糊

 

 

是想幹麻!!!!!

 

反正這一整天餘震連連

今晚不敢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