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9:00:18龍*

Oh my god*




明天就要期末考了
我現在在煩三民阿...
蔣媽出那什麼題目阿
有夠難想的
而且我到現在都還模模糊糊的
我看那25分我是拿不到了
而剩下的75分= =
別傻了
怎麼可能阿...
蔣媽阿蔣媽
你出個申論題
害慘了我們阿...

剛剛我在吃飯阿
我阿嬤就一直叫我帶便當
我不想跟他說明天考試....
只好不答腔
問題是
明天半天ㄚ
我帶給誰吃ㄚ= =
所以只好請刺刺幫我
叫他陪我留下來
哈哈
沒想到刺居然答應了耶
好開心
哈哈

今天的體育課
天ㄚ
一直跌倒
都是刺刺啦
我拿到球之後
她就死命衝過來搶
把我撞倒在地上= =
臭刺刺!
你以為玩橄欖球唷一一
還有阿
今天上完體育課之後
我跟cc 小孟一起走回去ㄚ
在路上我們就在討論3年級跳健康操
cc就說我們學70年代的那種
穿高腰 跳的時候腳要舉很高 要邊叫
然後他就邊做邊走阿
突然
他忽然倒在地上
在地上翻來覆去
臉上露出很猙獰的表情
喊著:救命ㄚ...阿...好痛...
那時候我跟小孟已經笑倒了
以為他只是抽筋
就一直笑他
可是笑到後來
小孟就叫我不要笑了
cc好像真的很痛
我只好忍著笑問cc還可以嘛?
後來我看到志麟和冠走過來
我就叫他們來
志麟:怎麼了
我:哈哈哈哈~~~~~
小孟:cc他剛剛...哈哈哈
刺刺:哈哈哈哈 ㄚ哈哈哈哈哈
志麟:什麼啦
(3個人笑到講不出話來)
小孟忍住之後就跟他們講經過
然後志麟跟冠也一起笑
可是沒笑很久啦
就把cc扶起來了
哈哈哈!
我真的不能看到人家在我面前這樣啦
我只會一直笑....什麼都做不了
(吼!如果你們在現場一定也會笑死...cc真的很智障 哈哈!!)

好啦
不講了
我要去看書了
刺刺不敢看護理課本(因為課本裡有蛇的圖,他會怕= =)
我必須幫她寫重點了
再見嚕
祝大家明天好運!

上一篇:It is so hot that....*

下一篇:學校嘻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