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7:37:51龍*

學校嘻遊記*

今天考的科目沒有很難耶
除了三民申論題= =
蔣媽真的出那個...
我看我應該拿不到那個分數了
我是寫政治跟教育
但是寫的很爛
而且我在寫的時候超緊張的
怕寫不完
邊寫手邊抖...
阿英文就還好
只是我4U的單字全忘了
誰叫DODO昨天考那個9-10
我只記得9-10的單字= =


天ㄚ
我快累死了
今天搬了一堆書回家
書包一堆手上一堆
重到我很想把書丟掉
肩膀快痛死了

昨天不是說我今天會留在學校嘛
結果我真的有留
有刺刺跟周陪我
哈哈!
今天根本就沒看書
我們先吃了午餐
然後就開始整理自己的書阿
聽聽廣播音樂阿
聊聊天阿
ㄚ在聊天的時候阿
我就忽然想到一個故事
就是ㄚ
.
.
.
有一天
有一群朋友他們一起去唱歌
然後點了蔡依林的”說愛你”
點了ㄚ
但是歌一直不來
怎麼催就是沒用
到後來他們準備離開了
電視牆忽然傳來這一句話
”還竊喜你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毛不毛阿....
躲在角落耶
我跟周還有刺講的時候
他們都有嚇到
刺刺一直說
”阿~好恐怖喔 阿~~我不去唱歌了”
然後阿
我就跟周說
”你信不信,現在如果我跟你去廁所,刺一定會跟”
ㄚ我們就問刺要不要一起去
刺說:不要!(逞強的臉)
我:真的不要?那我們要走囉(邊唱那句話)
刺:不要!(瞪我)
我:周!我們走吧~~
我們走到後面櫃子的時候
刺刺就回頭看我們
我跟周就在笑阿
刺刺就跑過來了
哈哈哈!!
膽小鬼
還逞強勒= =

今天在學校超放鬆的耶
我們到3點多才走
而且阿
原本以為學校沒冷氣
可是他是先關掉一下下
然後又有開
所以整間教室就我們3個在吹
很蘇湖!
可是從學校走到公車站就是折磨了...
天ㄚ
超熱的
然後我跟刺刺說
”你有沒有發現,新興的學生就算熱,也不會脫外套”
外面的學校都是短袖
只有新興的
還像白癡ㄧ樣穿外套= =

還有阿
我今天坐公車阿
公車上一堆新興的
幾乎都1年級
天ㄚ
一年級有沒有這麼吵阿
很丟臉耶
整台車上都是他們那群三八的聲音= =
後來他們似乎被一個阿嬤罵
然後他們等那個阿嬤下車後就反罵她
”死老太婆”
天ㄚ
很傻眼耶
這是我們學校教出來的唷?
拜託
你們是高中生耶
不要這麼沒品又沒禮貌好不好一一
令人生氣!(嘉雯名言)





上一篇:Oh my god*

下一篇:*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