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8:15:45龍*

It is so hot that....*



夏天真的到了
想想之前報台的名字
"夏天的風 好熱"
取的真好...
哈哈哈!!
夏天
我不怎麼喜歡夏天
這麼熱
吹冷氣很浪費錢耶
還有
夏天
你不覺得流汗很難過嗎
全身黏搭搭的
很噁心耶
不喜歡這種感覺
夏天
抱歉
我想你還是有優點的
但我現在想不到

今天在學校阿
一直覺得好累唷
像今天上三民課的時候
我就快倒下去了
只好一直捏自己
讓自己清醒一點
之後下一節是體育課...
又不能睡啦
到外面去曬太陽
然後然後!!!
做健康操做到一半
那個妖怪老師
居然把我們班趕回去了
還說"你們這節不是體育課"
屁啦~~最好是這樣
說是這樣說啦
我們還是很不得以回到班上了
很莫名奇妙耶
你們是都不知道高中生活很難過喔
每天考試一堆
難得可以出來放鬆
就這樣?
被你趕來趕去= =

話又說回來
總之
今天就是一直有睡蟲纏身
回到家後
原本坐在客廳看我們這一家
看阿看的
眼睛一睜開
電視已經被我哥關掉了= =
天ㄚ....
好嚴重

哎唷
今天dodo忽然說到他要離開的事
他在講的時候
我們班似乎充滿著"開心"的氣息
不曉得他聞到了沒
哈哈!!
這跟當初靜翔姐要走的時候有差吼
哎!!
誰叫他做人失敗
不然我們也是很想幫他辦謝師宴阿
嗯~真是可惜!!

今天雖然很累
但是也笑的滿開心的
像今天最後一節數學課
數學老師大破音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刺刺笑到快不行
兩個一對看就笑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阿
還有阿
今天我一直在戳刺刺肚臍
我在測他肚臍在哪
然後看準之後就戳下去
哈哈
很好笑超好玩的!
我也有叫小惠給我戳戳看
結果一戳
她叫超大聲的
哈哈哈!
表情很豐富說

總之ㄚ
每天都想這樣開心過啦
不過
算了...
別想太多!!

HAVE A NICE DAY!

上一篇:省悟*

下一篇:Oh 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