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0:00:28憨匠 _ *

就這樣拔 [ ! ]

我悶 ....























就這樣 [[ 淡叻 ]] ``














或許是天注定 [!]
或許是感覺 [!]
















但我想要說 [!]
我很相信倪 [!]
或許我相信的時候 ` 就只有那幾個禮拜拔 [!]














現在起 [!]
我很會想 [!]
感覺的回來樂 [!]
倪悶說是不是麻 [?]











另外 [!]
之前的我 ..
就是這個樣子 [!]













能夠擺脫現在的我 ...
只能讓我傷心在一次 [!]
我就會回毫無感覺的人 [!]

















我知道倪悶不懂我再說些什麼 [!]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了解我 [!]
我這個人 [!]
是有眼淚的 [!]
是有心臟的 [!]
是有感情的 [!]

並不是無情的人 ...


















看我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

上一篇:這句話是真的就好 [!]

下一篇: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