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3:21:36憨匠 _ *

哇 =]


聽說倪鬧革命 [!]






ICE 叫我快點上線 [!]
沒錯我照做 ..
上線之後 !!



ICE 把我帶到尼旁邊ˇ















倪倪倪 ˇ 放煙火 !!
[[ 生日快樂 ]]

看到 .. 好感動 0ˋ0
卸卸倪 =]
這是我收到的好禮物 =P














原來倪跟 ICE 鋪梗 的噢 !!
害害害 .. 我哭叻 !!!!


嚇死我 !!





















很卸卸倪悶 =]
真不懂我在亂想什麼=ˋ=













柷我 :

[[ 生日快樂 ]]

上一篇:就這樣拔 [ ! ]

下一篇:純文章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