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25:07文宮

[吾命]國王遊戲 (All聖殿)番外05 微慎

一樣!

 聲明,裡面的配對都是某文是先做好的籤抽到的!!指令則是跟詢問別人得來的!!!〔打〕

 所以!!!如果不小心踩了地雷
 
 請原諒!!(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會抽到誰‧‧‧)
 
 還有,裡面戀人配對:雷格(天:為什麼? 文:因為我私心)

 PS這篇貌似能歸類於雷格啊[打死

 此篇為惡搞文!!

 歡迎給指令哦~

----------------------------------

 格里西亞感覺到自己的腦部開始缺氧,雷瑟的手摸上了他胸口那一點,輕搓揉著……

 「怎麼,你不願意嗎?太陽騎士長」雷瑟離開了格里西亞的唇,且把伸進衣服內的手拿了出來,帶了點壞笑問。

 「……怎麼可能願意呢?審判騎士長。」格里西亞見雷瑟把手給拿了出來連忙推開他,閃到一邊去,臉還帶著紅潮:「這樣對太陽不公平!每次都是太陽我被壓,而且未經太陽的允許,這樣是不對的行為,審判騎士長,相信光明神也是這麼認為的。」有些氣憤,照理來說應該是自己在上面的!!
(眾:省省吧~而且又沒人幹嘛還互稱對方叫騎士長呢? 太:欸! 雷:因為教皇陛下再看 教:……)

 「那麼我們就用抽籤吧,太陽騎士長,這樣不但公平,而且也沒違背光明神的『認為』。」雷瑟拿過桌上的籤筒,拿出十二支籤留下一支和國王的籤:「誰抽到國王就可以命令一件事。」

 「好!」格里西亞連忙答應,雖然機率都一半一半,但總會有抽中的時候,他就不信老師走了以後他的衰籤運會留給他。

 「誰先?」

 「太陽你先吧。」雷瑟把籤筒遞了過去。

 格里西亞趕緊抽出了一支籤,這隻籤可是會決定他的死活(?)啊!

 不!光明神,你在騙我對不對,為什麼我這隻籤上沒有國王該有的紅色記號!!

 「那麼西亞……」雷瑟把披風謝下,而披風十分的剛好就落在粉紅剛剛留下的水晶球上,他可不會讓粉紅他們看到格里西亞的任何樣子。

 (粉:欸欸!我這樣怎麼看啊!!我不是說不能動它嗎? 雷:你只有說不可以弄壞它,所以我只是把它蓋住,並沒弄壞,亡靈魔法師。 粉:………… 教:原來,審判也可以將亡靈魔法師一軍呢……真是顛倒了呢~)

 「……」雷瑟輕輕的在格里西亞耳邊說了幾句,果不其然聽到格里西亞的一陣打吼!!這次可是連光明神和騎士長都省了呢……嗯?你說既然水晶球都被蓋起來了,為啥還怕?這你就有所不知了,水晶球被蓋起來錄不到"影像"但還是可以錄到"聲音"呢……

 「快點做完,就可以進行下一輪了。」雷瑟自顧自的坐到沙發上,說出來的話語完全沒有了平時審判騎士長該有的樣子。
(太:這是他的真面目! 眾:你呢? 太:……)

 格里西亞拆掉了束縛頭髮的髮帶,順了順頭髮,朝雷瑟的方向走去,好吧,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總之就完成吧!等等就別給我贏!!!

 格里西亞張開櫻唇,氣息直撲在雷瑟的耳廓,伸出舌,輕輕的舔著,沿著耳廓往下,一路舔到脖子,兩隻手解開雷瑟的衣服,到達鎖骨,用牙齒輕輕的咬著,留下了斑斑的紅點,舌,舔著那些被他咬出的紅點,甚至還有著吸吮,格里西亞的舌往雷瑟心臟的地方舔了過去,輕輕的舔繞著那點的周圍,有人說靠近心臟的地方會十分的敏感,格里西亞開始用咬的,在心臟了附近輕輕的咬著,不意外的聽到雷瑟的倒抽聲,格里西亞笑了笑,繼續雷瑟的"指令",雷瑟用著朦朧的雙眼直勾勾的凝視著格里西亞的雙眼,這時格里西亞臉上又再次出現一抹微笑,讓雷瑟很想馬上吃掉眼前的人,眼看格里西亞一直照著衣服鈕扣的路線一一的往下走,就在這時雷瑟的思緒再也無法控制,他直接把格里西亞的下巴給抬高,吻了上去
,舌,闖入了那柔軟的口腔,手直接把格里西亞的騎士服拉開,離開那被自己吻的紅腫的唇,用指腹輕輕的摸擦,令一隻手則開始在格里西亞的身上遊走……

 看來接下來的抽籤是不用繼續了……

 ○●○

 「咳咳……」教皇有些不自在的咳了一下,從粉紅的水晶球中傳出了陣陣令人臉紅的聲音。

 「雖然不能看到有些可惜,不過聽到也好。」粉紅完全不在意的舔了舔棒棒糖,笑容滿面的聽著。

 眾人呢?

 呆滯中……

-----------------
我只能說 粉紅 你太強了!!
咳咳
雷瑟 你犯規啦!!!XDD
好吧~ 這篇只有微慎而已XDD
下一篇嗎?
不知了
XD

小魚 2012-06-24 03:23:43

嘿我想到其他的指令看大大你要不要XD
某人去誘惑某人(如果是太陽要去誘惑某某人審判恐怕又要發飆了)
玩跌跌樂?(最下面的人恐怕要窒息了)
上演羅密歐與茱麗葉XDDD(好吧有些老套)
如果換羅蘭去跟狄輪告白不知道會怎樣XDD

2012-01-15 21:47:46

真的是太威了!!!
讚讚讚!!
超超超好看的呦!!
期待大大的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