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23:23文宮

[吾命]國王遊戲 (All聖殿)番外02

一樣!

 聲明,裡面的配對都是某文是先做好的籤抽到的!!指令則是跟詢問別人得來的!!!〔打〕

 所以!!!如果不小心踩了地雷
 
 請原諒!!(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會抽到誰‧‧‧)
 
 還有,裡面戀人配對:雷格(天:為什麼? 文:因為我私心)

 此篇為惡搞文!!

 歡迎給指令哦~

----------------------------------

 雷瑟有些深呼吸,默默的走道維達的身後,把手放在維達的肩上,把頭靠近維達的耳邊,輕輕的說「主人~有什麼事可以為你服務嗎?」

 維達一陣顫抖,有些僵硬的轉頭看向自家的隊長,用著顫抖的聲音:「隊、隊長,您在說什麼啊……」

 --還有隊長怎麼會叫自己主人啊!! 維達捏著自己的大腿,痛!這不是夢……

 「主人~有什麼事可以為‧您‧服‧務‧嗎?」雷瑟忍著怒氣再度用溫柔的聲音說了一次,然後用眾人看不到的角度用眼神對著自家副隊長示意著”快點!!”

 聽到自家的隊長那”溫柔”的語氣和”柔媚”(作者:啥?)的眼神連忙示意了過來。

 「呃……就、就請幫我把這樣物品交、交給太陽騎士長吧。」維達連忙從懷裡拿出要交付的東西。

 「知道了,主人~」雷瑟從容的拿過物品走到太陽的身旁:「太陽騎士長,這是我主人要我拿給您的東西。」

 「噗……咳,我知道了,審判騎士長。」格里西亞忍住想笑的衝動,拿過信件,便馬上看到雷瑟陰暗的眼神,和一聲響亮的關門聲。

 ………………

 「教皇大人,不知太陽可否先行離去呢?」格里西亞連忙轉向臉部有些恐慌(?)的教皇。

 --不管!這次說什麼自己都要逃!!!雷瑟發飆的話我看整個葉芽城就會在一夕之間變成歷史悠久的遺跡了!!!鳴……這樣他就再也吃不到新出的藍莓派了,蛤?你說就算先逃的話也沒用,笨嗎?我是要先跑去買一推當庫存省的到時葉芽城被破壞我沒有藍莓派。

 「不行喔,太陽。」回答他的並不是教皇而是舔著棒棒糖的粉紅「不可以臨時退出!!」粉紅嘟起小臉,看完雷瑟出糗後當然就換太陽啦!怎麼可以讓太陽給逃了啊!!!

 --……你不會死可是我會啊!!!! 

 「沒錯,所以得繼續!!」教皇贊同的附和著。

 --唉呀呀,要是讓太陽就這樣跑了的話,會虧呢……

 太陽的怒吼沒人聽到。

 「請繼續吧。」雷瑟一臉平靜的從廁所走了出來,已經換回了平時的樣子,看了下維達說「你可以回去了。」

 維達連忙說了聲是後便退出了粉紅的小屋,在維達走後教皇又開始了新的一局。

 「我說審判啊,你的副隊長太拘謹了!一點都不好玩!!」教皇抱怨著,難得萬年冰山被抽到就一個……傳送物品就結束?!「真是太可惜了……」感嘆著,完全忽略雷瑟的怒瞪。

 「哇!!太好了。」粉紅興奮得從椅子上跳了下來,揮了揮手上的籤「這次是粉紅當哦~」

 「好,這次呢就7號的人帶上貓耳朵然後到11號那裡攀著他的腿對他:喵~的一聲!」粉紅蹦蹦跳跳的跑去倉庫裡然後拿出了一個粉紅色的貓耳朵「這可是我最愛的一個呢。」

 「我是7號。」大地放下手中的籤,有些無奈的看著粉紅手中的貓耳朵。

 「……我是11號。」暴風頓了頓才緩緩的說出。

 大地和暴風兩人互看N久…………

 而粉紅呢?眼睛依然閃亮。


 「戴上戴上。」粉紅興奮的在大地的身邊繞圈,眼睛閃閃發亮。

 大地看著毛茸茸的貓耳,無可奈何的乖乖帶了上去,這時,粉紅一個跳起把大地肩上的盔甲給弄了下來。

 「這樣比較好看!」粉紅把盔甲丟在一旁,摁摁,這才對,沒有了肩上的物品,大地看起來少了騎士味多了點……女人味[?]

 「一切OK了,快點吧!」粉紅不斷的跳來跳去,這時,教皇的嘴角上揚了幾度。

 大地抬起沉重的腳步,臉色有些暗沉的看著坐在沙發上的暴風,但暴風的臉也沒好看到哪裡去。

 在做幾次的深呼吸後,大地在暴風面前蹲了下來,把兩手放在暴風的大腿上,抬起頭與暴風對視著,其實……暴風也長得很好看,頓時,惡作劇的心燃起。

 大地兩手撐在暴風的大腿上,忽略掉暴風疑惑的眼神,只是笑了笑,把自己的唇靠近在暴風的耳邊,輕輕的喵了一聲外加在暴風耳邊吹了口氣,暴風不禁顫抖了一下,而手不知何時摸到了暴風身後,把暴風綁起來的頭髮髮圈給拆掉,頭髮散落,現在的暴風,很好看,大地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

 咖囃!

 一陣快門聲響起,讓停在一個畫面的大地和暴風瞬間轉過頭。

 「照到了照到了!!」粉紅笑嘻嘻的拿著照相機,很好~他的收藏又多了一個。

 「偷拍是不好的行為,亡靈魔法師。」大地連忙拔下貓耳,微帶嚴肅的說著。

 「我偷拍?不!我可是光明正大的呢,對吧,教皇?」

 教皇並沒有回答任何話,只是依然微笑的喝著自己的紅茶,呵呵,果然看好戲配喝茶是最好的享受。

 --從頭到尾你就是在看好戲就對了!!  眾怒。

 「好了,繼續吧。」教皇放下手中的紅茶,微笑著。

 ……

 「是我……」寒冰放下籤,淡淡的看著所有人才開口:「7號把手伸進鮮奶油中,然後13號在把7號那拳是奶油的手給舔乾淨。」默默的拿出裝著鮮奶油的盆子。

 ………………

 --最近寒冰是受到了什麼刺激嗎?

 「我是7號。」教皇站了起來,沒想到一被抽到竟然會這樣呢,是尼奧一走衰運就輪我了?

 「太陽十分榮幸能跟教皇一起合作。」格里西亞面帶笑容但如果仔細一看會發現笑容其實是十分的……難看[?]

 兩個龍頭對望著,面帶微笑,其實心裡早就把對方罵得狗血淋頭[?]

 …………

 眾人很有默契的集中坐在一起,粉紅則拿著水晶球準備記錄,哈哈……相信這一定是經典。

-------------------------------------
 某文把下打出來啦

 抱歉~拖了這麼久才弄出來

 因為是上下兩篇

 所以下會比較短
 
 教皇跟太陽啊[遠目

 希望你們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