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19:40文宮

[吾命]國王遊戲 09(All聖殿)微慎

認了 我認了 我承認我是有私心要打雷格文(毆死)
哈XD但還是決定跑回來打其他人拉 哦呵呵呵(瘋了..)
哈 就讓讓雷瑟吃一點點就好(壞心~)
這篇為惡搞文 這篇為惡搞文 可能會跟原本設定的人物性格不同!!

一樣!裡面有兒童不宜和兒童可宜

一樣!配對全都是抽籤而來 若不小心踩到地雷 抱歉!!!
私心仍有[雷格、尼艾](毆)

 [吾命]國王遊戲 09(All聖殿)微慎

 雷瑟環住了格里西亞的腰,使格里西亞更加的貼近自己,離開了那誘人的櫻唇,雙方都微

喘著氣:「想不到你也會吃那麼大的醋呢‧‧‧雷瑟。」格里西亞感嘆的說著,他還以為雷

瑟會忍住呢。(‧‧‧你被吃了雷瑟還可以忍?最好啦!)

 「我說啊‧‧‧」雷瑟抬起格里西亞的下巴,讓他看著自己的眼睛:「你要我冷靜的看著

你被他們毛手毛腳還怕被他們吃下肚,你覺得我會不生氣嗎?可以的話,我真想直接送他們

去見光明神(此時,外頭的人都不禁冒出一身冷汗,尤其是吃格里西亞最久的大

地‧‧‧)」真的覺得格里西亞太遲鈍了,認為他是聖人嗎?「而且‧‧‧我並不希望你‧

格里西亞被任何人碰,儘管是教皇或尼奧大人(莫名被點名的教&尼:欸欸,關我們什麼事

啊!!),我只是單純的想佔有你‧‧‧」

 「雷瑟‧‧‧」格里西亞傻愣著。呀‧‧‧平時他可是不會說出這樣的話呢。

 「所以!!」雷瑟把格里西亞再度壓在身下:「別挑戰我的容忍度哦,太‧陽‧騎‧士‧

長‧」

 「沒想到你心胸這麼狹窄啊‧‧‧」

 「知道就好。」雷瑟低下頭俯在格里西亞的耳邊:「所以你只能是我的。」手撫上了突起

的地方,一隻手挑逗著胸前的敏感,另一隻則探進了騎士褲中,不斷的搓揉著、挑弄著。

 「哈‧‧‧等一下雷瑟‧‧‧」格里西亞連忙喊停。對上雷瑟不滿的眼神:「別這樣看

我‧‧‧雷瑟,我只上想說,他們都還在門外‧‧‧」他是不知道雷瑟知不知道啦,但自己

畢竟有感知能力,理所當然的感知得到他們都在外面且用著教皇那特大號的聽筒都聽著,要

是被他們聽見,他完美的形象啊(?)

 「我知道,就讓他們聽吧。」雷瑟勾起一抹壞笑。他怎麼可能不知道呢?以他對他們的了

解,他們當然是不會乖乖的離開,尤其是教皇,那愛好偷聽的癖好怎麼可能會錯過這大好的

機會呢?「反正我並不介意他們聽到,正好也可以宣示所有權呢,讓他們有自知點。」意思

就是杜絕後患。

 ──放心吧,我們還要命,不會打太陽的主意的。 眾人在心裡發誓的說著,此時聽到從

大地口中發出的聲音說:「唉‧‧‧可惜啊。」大地啊,你真的是學不乖啊。眾人丟了無數

個白眼後繼續聽好戲,此時則聽到了太陽騎士長的抱怨聲加一絲絲的呻吟聲,唉‧‧‧年輕

真好啊(?!)

 「‧‧‧嗯?」寒冰突然離開了聽筒,專心的聽著走廊。哒!哒!哒!聽著腳步聲越來越

大聲且好像是往這個方向,驚嚇到。要是讓其他人看到教皇加十個聖騎士加前‧太陽騎士和

一位黑暗精靈聚在一起就算了還通通趴在祈禱室的門口聽著裡面的動靜,誰不被嚇死也會發

瘋(?)吧,連忙點了點教皇的肩膀,不管教皇說吵死了之類的抱怨話語,逕自的說:「教

皇陛下,很抱歉打擾,但有人過來了。」


 一語驚人,就是這麼回事,眾人連忙站起身思考著該怎麼辦時,一道聲音傳來:「這有什

麼好想的?」教皇一腳的踹開門外加把其他人給踹進了祈禱室後用力的關上門,對上雷瑟懷

疑外加不悅的神情說:「我說審判啊,我想你的事情處理的差不多了,對吧?恩,那就開始

新的一局吧,更何況,教皇我還沒說遊戲散了呢,繼續玩!」一把坐回了自己的位子,拿起

微涼的紅茶,輕啜了一口,啊‧‧‧剛剛真驚險啊,被看到那還得了啊,他可不想付醫療費

呢‧‧‧

 「是因為有人來了,怕把人嚇到又不想替那個人付醫療費,所以才踹門進入的吧,教皇陛

下。」雷瑟靜靜的說,看到教皇抖了一下拿紅茶杯的手就知道自己說中了:「應該是巡邏了

騎士。」

 「你‧‧‧你在胡說什麼呢?審判騎士長,怎麼會有什麼人呢?呵呵。」教皇打哈哈的放

下手中的杯子。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太陽叫你蛔蟲了‧‧‧不過我說審判啊,你可以知道格里

西亞在想些什麼但請不用連我的一起知道!!我不用多你一條蛔蟲!!「反正呢,現在重新

遊戲,你沒意見吧,審判騎士長?」

 「沒有。」審判騎士長畢恭畢敬的回道,沒關係,回去有的是時間慢慢再跟格里西亞算。

幫太陽騎士長穿戴好後,牽起手走回位子,經過大地騎士長時丟下了一句:「大地騎士長,

以後請多多指教呢。」便走回位子。

 
 「‧‧‧呵呵、是、是的‧‧‧」大地連忙點了點頭。很好,對不起我的光明神,我

重說,我不會對雷瑟‧審判的人出手,除非我想真的成為第一個試過所有刑具的大地騎士

長。

-------------------------------------------------------
最終呢 我還是沒讓雷瑟吃掉格里西亞XDD
哈哈 可憐的大地 以後要被盯拉XDD(先甘後苦嘛...)

又變回指令囉 哈哈哈
拚命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