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9:06:27YOUNG♥青小峰~

呆頭鵝的一天 08/3/4

今天頂著那個剛剪的頭髮到學校去...大概沒啥差別...所以沒多大的驚呼....

然後早上就去升旗囉....升旗還是一樣的流程....主任還問我們有沒唱過國歌

.....哈哈!!!我國小時老師有一句一句教耶.....

(1)國文*2
早上上國文一開始老師就開始趕課了.....然後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要請同學上

去講成語.....結果有個同學沒準備.....被扣分了.....我開始擔心我會不會也

忘記了!!!!~今天公布競試成績....知道時....整個人嚇一大跳....因為我沒

寫答案上去...所以對的時候我就猜....完蛋了!!!我一定又不及格了....

結果還真是讓我震驚~~~完啦...我猜我的數學一定不及格...我看到三角函數

我就給他跳過....偏偏考卷最多三角函數....真該死!!!~

(2)音樂
今天要檢查節奏...結果昨天晚上幫淑玲用報台...我就忘記要問他要帶啥...

所以我就拿我的保溫瓶來敲....還蠻大聲的....快被嚇死了!!!!~不過效果不錯

~~~~
(3)英文
就是考考單字片語.....還有上文法....有人忘了帶課本了.....

(4)計概*2
真的好無聊喔.....老師真的蠻固執的....都不聽勸.....= =....啊!!!

每次上課老師寫黑板....我真想要把自己的脖子伸的超長....因為我太矮了

嘛.....今天都在跟東東聊天....然後旁邊的阿呱睡了一節課後.....起來

就忘了要做啥?然後他就叫林默默教他....後面我有幫他一點....然後默默就

叫我幫她上傳他的作業= =///我真是好人一枚.........



(5)體育
今天練大隊接力...哈哈!!!我穿制服+皮鞋....還好!!!跑步一定不會找我的!!!

我是這麼想的啦....人算不如天算!!!~還是要跑啊!!!><不過我覺得我今天跑的

蠻快的....以後假日到樓下跑跑跑步機好啦.....

(6)會計
今天上會計上完第一章....然後明天又要考試....今天向駭客秀了我的燙傷疤

....他現在變成一個乾鮑魚的模樣....XD!~

(7)回家

今天帶阿姨回家....然後阿姨要我跟我媽和他圍成一圈....在

家裡的佛堂前圍成一圈....做我很想幫助別人的【和氣照顧】...我發現我剛

受傳....我媽跟阿姨真的超強的...能量都比我好= =....他們帶我做...

路上就問我說你有沒有在學校幫人家做大愛手?我說= =我們班都怕....

我也不好意思去問他們XD~~~然後我就找到愛班去...當初我們班有個心臟病

的同學.....我決定去找他看看....要不然我的能量很快就會SAY GOODBYE了!

受傳後的感覺真的不大一樣...手比較不容易冰冷....而且曬到太陽...我的手

就會酥麻的FU~~二孝學姊中午他們都在他們的教室做....啊!!!!我找不到人阿~

悶!!!><



上一篇:謊話天~08/3/3

下一篇:平凡的天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