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17:03:36。奕軒。

【墾丁】值得等待的迷路小章魚餐廳。



來到墾丁,卻不想吃墾丁大街的時候,這間店,我真的要大推!!!

揚言要請我吃生日大餐的表姐讓我自己挑餐廳,

於是滑了滑手機,就找到了這間「迷路小章魚」,

爬文的時候就有看到這間店要記得預約,還存著半信半疑的心態的我,

打了電話,發現只剩下五點半的有位子,但我們還不餓…

所以餓了才來到這裡,此時,七點半!!!


























外面有人在排隊,從玻璃窗看進去則是滿滿的人,

坐在吧檯旁欣賞廚師下廚的位子我有呷意!:)



























沒有等很久,候位區就有沙發可以坐下來,開始研究菜單,

今天是來墾丁玩的第二天,有一種肚子一直都沒有空曠過的fu,

所以看菜單的時候,就想說那點前菜和甜點就好,

畢竟等等回飯店還要喝酒~~~~~~~

哈!從歐洲回來後,對啤酒的接受度熊熊增加,

不過不用擔心,我不是酒鬼路線,只是出遊和心情低落的時候會喝一點!:P

























在餐廳工作過就發現,紅酒和白酒的世界好深奧,

不同的國家、產地和名稱,帶來的韻味和香氣是如此的多樣化,

前幾天我才聽我朋友說,她在看日本的漫畫「神之滴」,

看了都很想踏入紅酒品嚐的世界,呵,以後有機會也可以學學!:)
























這頁,就是我們決定點的頁面,輕鬆吃一些,

不過因為我們來的有點晚,裡面有幾道已經沒有囉!

原本想點「吹竹蛤配白酒炒煸小卷」,不過沒了,

後來點了「義大利漁夫海鮮的畫盤」和「辣味炒軟絲,西班牙臘腸及馬鈴薯」。
























主菜頁,感覺不便宜,哈!不過來墾丁之後就有發現,

墾丁大街上的東西都挺貴的,是一個物價算高的城鎮,

呵,Menu上面的話挺可愛的…例:早晨市場買的鮮魚、討海人口味……。




























甜點頁,二個人都心花怒放的選好了,

我點了「法國傳統巧克力塔」,表姐點了「經典阿法加朵」,

吃甜點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笑)































好的,研究完菜單,開始東看西看,這張是從候位區拍過去的景象,

可謂是高朋滿座唷!:)



























等待的時間大約20~30分鐘,沒訂位果真是需要付出多一點時間,

所以大家要記得訂位唷!:)

這張照片是從我們的位子往開放式廚房拍過去的景象,

看的出來廚房非常的忙碌,不過忙中有序,非常有默契,

很容易目不轉睛的欣賞他們的動作。





















點餐的人員知道我們走分享路線,所以遞上了盤子,

木頭的桌子讓人感覺放鬆,這裡人雖然很多,卻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有南台灣的自在氛圍。






















水是我的好朋友,加了檸檬很清爽,喜歡有提供水的餐廳!























看一下餐廳的全貌,坐的滿滿的,而且還遇到二桌人在慶生,

哈!代表這間餐廳在晚上八點多,有三個同一天生日的人也!(笑)

(如果他們都是當天慶生的話啦!XD)






















來了來了,上餐的時間在十分鐘內,第一道就是…

「辣味炒軟絲,西班牙臘腸及馬鈴薯」,和表姐悠哉的分食,

二個人吃完之後的表情都有驚豔和滿足,

軟絲炒的恰到好處,鮮味和Q度都在最好吃的顛峰,

辣味並沒有蓋過食材的原味,反而讓這盤菜在一個意猶未盡的層次。

不過我們也突然懂了剛剛點餐時小姐說的那句話,

她說…我們點這樣應該會吃不飽,哈,整個在吃巧不吃飽。























來張個人照,要讓大家看一下廚師忙碌又帥氣的背影。

認真的男人真的加很多分~~~~

我是背向廚房,面向廚房的表姐可是很容易就直盯著他們瞧,

哈!就像我每次看奧立佛上菜時也是目不轉睛呀!XD

























第二道前菜來了,「義大利漁夫海鮮的畫盤」,

是一道很生的料理,喜歡新鮮海產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醬汁非常討喜,我是喜歡吃生魚片的人,但是沒有沾芥末的生魚片,

要讓人覺得新鮮好吃又沒有腥味是很有難度的,

這道前菜做到了,又獲得二個人一致好評。
























餐廳的擺飾也代表著老闆的品味,是海邊的氣息。

























我喜歡這面牆,手繪的食材圖有屬於這間店的特色,

而且上面的食材我都挺喜歡的!哈!整個就是個吃貨!






























這面牆我也挺喜歡的,酒瓶也是很好的擺飾,木頭風味的方格子,

透過書和酒瓶佈置出的氛圍,是文青和吃貨的氣息?!XD























Yeah,我的甜點來了!法式傳統的巧克力塔,濃郁的巧克力配上旁邊的醬,

酥脆的餅皮很新鮮,吃完也是一個滿足!

二個人當下都覺得,這間店根本就可以列入墾丁必吃了~~~~~


 














 


 

表姐的甜點,一吃就知道是現做的美味,

旁邊的杏仁餅非常的好吃,酥脆的像剛烤出來不久,

甜點的主體札實又濃郁,這間店的價位真的不低,

但每道菜的水準都有到位,值得稱讚。


























來張合照,為這個夜的美好餐點劃下個完美的句點,

感謝表姐的招待!(笑)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8號

電話:(08)8882822



榮勻媽媽 2016-07-11 00:14:44

這間餐廳是我的口袋名單耶
已經有5年沒去過墾丁玩樂了
好想去喔!

版主回應
哈!可見這間餐廳有多有名!!!

而且我查資料的時候,感覺就這間最厲害~~~~

墾丁我也很久沒有來深度旅遊,

上次是環島的時候,感覺只是飄過去…XD
2016-07-20 23:00:14
luvpeace4ever 2016-07-10 06:31:35

好吃的有特色的店,為慶生畫下完美的句點…

版主回應
呵!是呀!很開心的晚餐,很開心的生日!

其實最開心的是有表姐陪著!^_^
2016-07-20 22:53:44
霙霙 2016-07-08 18:03:08

手繪食材那張真可愛!!

版主回應
手繪的總是討喜呀!:) 2016-07-20 22: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