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0 22:16:23。奕軒。

【魚池】口齒留香的麗鳳鹽酥雞。



什麼樣的鹽酥雞值得半小時的等待,來回四十分鐘的車程?

我第一次嚐到這間鹽酥雞時,是和學長看完螢火蟲後特地繞過來買的,

聽著學長說著這間鹽酥雞的大腸有多好吃的時候,我心想,

什麼樣的鹽酥雞攤竟然有賣大腸?!

有值到的讓我們從埔里開車到魚池來買?!





























多年後,我帶著來台灣玩的新加坡朋友來到這裡,

是一間看起來不起眼,完全不走光鮮亮麗卻仍讓人駐足的店,

就在魚池街上,全家便利商店的對面,不太好停車。
























二個人來到這裡,大夾特夾,哈!

已經知道大概要等待20~30分鐘,所以我們就悠哉的去散步了~


























說起來,讓我特別的去列出值得推薦的三間鹽酥雞,

我想到的就是……

埔里國小學區下午的鹽酥雞攤車,有個阿姨已經賣了至少二十幾年,

是學生時代下課後的幸福時光,喜歡炸甜不辣刷上蕃茄醬加胡椒粉,

喜歡雞脖子,因為那時候二串15元,很超值,

當然還有鹽酥雞,帶點醬味的鹽酥雞,沒有過厚的麵衣,我餓了!!!


台北大直的那間台灣第一家鹽酥雞,總是大排長龍、還要領號碼牌,

而且是走滑道運輸路線,炸百頁豆腐和嫩豆腐真的很誘人,

醬汁襯著豆腐的香,吃完滿足的笑,這間的鹽酥雞我倒是忘了好吃與否,

哦!還會點龍珠來吃,就是魷魚嘴的樣子!!!

再來就是這間魚池的美味,雖然我不常去吃,

但值得讓我推薦給朋友們!:)



























攤子上擺的很粗曠,沒有過於精細的刀工,屬於小鄉鎮的豪氣。




























大腸大腸,你們看,就是這個大腸和蔥,可謂是這間店的招牌呀!























我很喜歡吃炸四季豆唷,還有香菇,年紀漸長,愛蔬菜越多。

























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炸物,任君選擇囉!

當天拍照時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哈,所以沒有拍的很精美,

大家將就點!XD




























哇~你們看,這四季豆有沒有很誘人,我們二個其實有點嚇到!

因為結帳的時候好像付了三、四百塊,然後超大一袋!!!

我本來想說點個二百上下就很夠我們二個吃了,結果………
























這好像是杏鮑菇,我們二個算是有志一同的都愛菇類。

咦,這也可能是雞蛋豆腐,因為我們也有點豆腐,都長好像~~~

























哈,銀絲捲可能是讓我們吃不完的罪魁禍首,但我好喜歡炸的銀絲捲,

不論是鹹的或是甜的,鹹的是就是炸的外酥內香後灑上胡椒粉,

甜的是炸的外酥內香後淋上煉乳,光想到我就聞到了香味~~~



















 





香菇香菇,香菇是我的好朋友,

尤其是喜歡香菇外皮的香氣被逼出來,但水份在裡面,

一咬之後覺得新鮮!:)





























鹽酥雞,是一道台灣人都很容易在異鄉念念不忘的小吃,

也是來到鹽酥雞攤販必點的選項,

但你們知道嗎?這一大袋,讓我們二個吃到喊不敢~~~(台)

哈!然後還求我弟、我爸、我媽幫我們多吃點點點!!!

並不是不好吃,而是真的太多了啦!!!(汗)






















還記得學生時代,幾個社團好友一起說,

不然改天買個甜不辣100元、鹽酥雞100元、炸魷魚100元…之類的,

哈!大家一起吃吃聊聊一定很棒,

所以這個夜,能享受這麼多元化的鹽酥雞,

邊看著「功夫熊貓3」,和好友一起享受,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呢!:)




如果有機會來南投縣玩的時候,可以來魚池鄉買買看唷!^_^

 
強森媽媽 2016-07-27 00:46:19

奕軒和朋友點的 加上份量大
簡直就是轟轟烈烈的享受^^

版主回應
哈哈哈!真的非常的轟轟烈烈,

當下吃的又幸福又撐的,後來常常想起這一餐呢!:)
2016-08-18 21:49:37
luvpeace4ever 2016-07-26 09:41:58

因為各種因素不吃炸物的人很多,只能說妳有口福啊!^^

版主回應
哈!我也是偶而吃吃,有年紀之後,要多吃點健康的!

吃了心情會好的!:p
2016-08-03 23:51:06
Denisa 2016-07-18 22:48:46

挖賽~真的份量很多耶!果然豪氣

版主回應
哈哈哈!要開心的吃晚餐,

當然想吃的都要點一點!
2016-07-20 23: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