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00:02:21。奕軒。

【台中】La : tRee brunch 樹兒早午餐



說起來,我還挺享受不做任何功課,跟著朋友吃吃喝喝,

偶爾,透過朋友腦海的資料庫去搜尋店家,

去一些平常從來不會去的地方,或是還沒有開發到的店,

是我喜歡的新鮮。
























樹兒早午餐,是前一天才決定的早午餐店家,

聽說不能提前預約,但出發前可以打電話留下資料,

有位子就會和你們聯絡!

這天,我們是出發前才撥了電話,留下資料後就悠哉的散步過來,

離住宿的地方大約二十分鐘的腳程,不算難找。






















來到樹兒,先到櫃檯確認是否有位子,嗯,好的,需要等待,

所以我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了!:)

樹兒明顯是走純樸溫馨風…

























名片的風格我很喜歡,感覺印成明信片或做成筆記本都挺討喜歡的,

有一種青春年華的文青風格。
































大家有發現我很喜歡拍名片嗎?

哈,因為這樣就有所有資訊了,而且拍完把名片放回去,

留給需要的客人,輕鬆又自在。























拍一下樓梯,有老房子的味道,看扶手就略知一二了吧!



























說起來我挺常在一些風格討喜的咖啡廳發現反核的標語。

當年大家在討論反核的時候我也和朋友討論了一下,

發現關於反核或不反核,問題都很深遠,

那時大家在討論的太陽能發電,剛好有學長在那一行,

說起不論是那一種發電方式,都是有風險的,

聽完學長解釋,我也不知道到該贊助哪一種發電方式,整個無解…





























黑板寫上的Menu,讓人覺得好懷念,

以前都很羨慕字很好看的同學,在黑板上作畫的樣子,

也喜歡粉筆雖然沒幾色,但還是讓黑板鮮活了起來。:)

樹兒有名的就是手工麵包吧!哈!當時看照片就忍不住點頭說要這間了…





























年代久遠的木窗,斑駁的漆配上綠色的信箱,

營造出有點殘破的祕境風!(天呀!我開始胡說八道!XD)

我會說是祕境是指…就像是和朋友常常相約的老地方的味道啦!





























門口櫥窗裡的鐵板,角角也開始斑駁呢!

不知道這間樹兒到底開了多久?

雖然我之前沒聽過,但我抵達店裡之後,至少五組以上的客人來了又走了,

因為位子不多,所以要等很久…

感覺就很熱門!!!
























好的,店面考察已結束,店員遞給我們Menu請我們先看,

然後請我們坐在門口的長椅上,

我們二個先是研究好菜單,接著又呱啦呱啦的聊起天,

就是在此刻,決定去「給孤獨者書店」的。:)




























認真的看了好久,我決定點「蘇菲小姐」,Zoe點了「甜香肉桂盤」,

下次來我要點「搖滾貓王」,食記打到這,

突然想起自己在愛爾蘭很常吃花生醬 & 巧克力醬吐司的事,

回到台灣後,我每天的早餐都是中式,離西式非常的遙遠…

哈!整個很佩服自己之前在愛爾蘭一直吃相同的早餐的事!XD
























如果不喜歡吃麵包組合,也有歐姆蛋唷!

樹兒早午餐的餐點都是現做的,所以餓到發昏的人千萬不要來!!!

因為是需要一段等待時間的唷!


























嗯,點早午餐還可以選附餐飲料唷!

我點了伯爵茶,我真的好愛這個口味~~

























如果不喜歡附餐的選擇,點其他飲料可以折抵60元唷!





























我好認真的把Menu都拍起來了,雖然字沒有很大,

但還是可以先看好自己想吃想點的!:)





























好的,說起來有點驚人,因為我們到樹兒等待到入席,

總共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某某小姐從餓到很餓,然後都不太餓了…

要喝開水請自取唷!:)




























喜歡樹兒的質樸,說起來,過於華麗的裝潢倒不如這樣的純,

坐起來自在,又不會太過於擁擠。

我以前去過一間咖啡廳,可能是生意真的太好,

所有的桌椅都排的很近,這樣很難盡情的聊天也…



























入席後過了近20分鐘,我的伯爵茶來了~~~






























再過十分鐘,Zoe的餐來了!!!

整個好豐盛唷~~~~不過我就是不愛肉桂的香氣呀。(飄走)



























近拍一下Zoe的餐,好加在我的手機不像我一樣不愛肉桂!

硬逼它上陣!XD



























再過五分鐘,我的蘇菲小姐來了~~~~~(愛心)

























滿心歡喜的快速幫蘇菲小姐拍拍照!

不過蘇菲小姐擺在Zoe的餐旁邊有點點虛弱…

但是真的好吃也!如果麵包可以再給我多一點楓糖會更好~~~

哈!我整個就是誇張的愛醬多!























用我的人當一下比例尺,啊~在深夜打食記真的太折磨自己了!

看到閃著油亮光澤的麵包,讓我又餓了啦~~~~~~






















這張照片是Zoe的手機照的,哈!自己我發胖之後…

整個把拍照的任務往外推,企盼可以臉看起來小一點點,

結果效果不彰呀!XD

不過,真的很開心和Zoe有個愉快的早午餐,好吃唷!:)

















四顆星,除了等的比較久之外,沒有好挑剔的!XD




Denisa 2016-04-11 21:55:46

好純樸的店面,喜歡他的麵包很天然的感覺!一定很好吃

版主回應
呵呵呵!現在的人好像都愛上了天然手作路線!:) 2016-04-18 21:51:30
強森媽媽 2016-04-04 02:40:51

兩份餐點都不錯ㄝ~
份量也很足
一日的第一餐真的要吃飽

質樸風的用餐環境會讓我感到很自在
不須裝模作樣^^

美食值得等待!

版主回應
呵!我最喜歡的就是早餐了!:)

我也喜歡這樣的風格,讓人自在些,

太過華麗的我反而…坐起來小小壓力!
2016-04-18 21:50:58
榮勻媽媽 2016-04-03 20:41:45

美好的餐點是需要等待的
看起來就很好吃!

版主回應
呵呵呵,所以我們等了!:)

是間可以再去一次的店。
2016-04-18 21: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