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3 00:02:51。奕軒。

【埔里】小日子早午餐。



2016/2/22,下午一點二十分,隨意的在網路上查了一下資料,

和友人有志一同的想吃早午餐,所以就來了…

說來了其實有點不太對,在埔里很少吃早午餐的我,

其實一開始想說要吃比豆,沒開,後來開往1978的路上時,

突然想到小日子,記得以前就有聽過小日子的盛名,

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吃,於是隨性的轉往育英街,

位於轉角的小日子並不難找,就在轉角,附近停車也還ok,

可能也因為不是早上或正中午的關係…



























小日子的窗上貼了好多精緻的海報,雖然我個人沒什麼藝術細胞,

不過看到美麗又有質感的海報還是會認真欣賞的!:)

























Menu 略顯單薄,如果有圖片對照的話就太好了!

因為我和友人都想說,活力早餐是什麼?

經典法式又是長怎樣呢?

後來我們二個都點了經典法式和奶茶去冰。

























這裡的餐點都是現做的,所以等待的時候就是看一下周遭的陳設,

還有看著友人和她的一雙子女對峙ing,

哈,講對峙好像情況有點僵,其實是還好的,

我挺喜歡看別人怎麼教小孩,尤其是教的很好的那一種。
























櫃檯長這樣,不是華麗風,也不是整齊大方路線,

但很有自己的味道,基本上,只要有明信片或是書,

都會讓我多看上幾眼,看看別人的書櫃有些什麼也挺不錯。

每次只要看到有自己也看過的書,都會有種嘴角不自覺上揚的開心呢!

























小日子,我想放鬆的心情真的是心境,

簡單就是幸福呢!:)
























友人說這裡看起來就像是自己出來創業,

把自己的家稍微改裝一下,來點溫馨的風格,美味的食物,

就很吸引人!:)


























奶茶先來,奶茶一來之後,二個孩子就開始燥動了,

尤其是將近三歲的弟弟,如何能忍耐奶茶離自己不遠的誘惑,

快五歲的姐姐比較淡定,知道媽媽說到做到,只要吃飽飯就會讓她喝的。

哈,說到這就會想到之前熱門的「先別急著吃綿花糖」。


























奶茶很大一杯,茶味不會太濃,甜度不會太高,是順口的好滋味。

然後二個小孩不能喝,我想我也等等再喝好了…XD



























我的經典法式早午餐來了!!看起來就超可口!!!

吃起來也真的很可口,是好吃的唷!:)

是會讓人想推薦的唷!!!!

不過這份量一個人吃是夠的,要分給小朋友一起吃就有種吃不飽的空虛感…

哈,這樣有不小心讓大家知道我是大食怪嗎?































好的,蔬菜新鮮、柳丁很甜、德國香腸的Q度我很愛,

法式吐司的溼軟濃郁很討喜,整體來說就是值得推薦的店家,

下次肚子沒那麼餓的時候來一定會吃的很開心!XD

 

 

 
榮勻媽媽 2016-02-23 08:27:11

好久不見你po文了
很忙嗎?

小孩子是可以被約束被要求被規範的
這個媽媽很有原則喔!
我也是這樣子耶 堅持很多
但是 這是必要的 XD

版主回應
親愛的榮勻媽媽,最近真的有些忙碌,

忙到我回到家都放空,哈哈哈

然後心裡也挺掛念po文的事!!!
2016-03-13 01:29:41
(悄悄話) 2016-02-23 04:17:21
(悄悄話) 2016-02-23 03: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