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00:00:00。奕軒。

【台中】終於換我來吃的"添好運"。


「米其林」說起來是對我有點遙遠的名詞,

「添好運」就不會遙遠了,因為當我人在愛爾蘭時,

臉書常常被朋友在添好運用餐的照片給洗版,

尤其是需要排隊的那陣子,每個人趕著熱潮,一吃再吃!

這天,終於輪到我了!!!


























不到六點就來到遠東百貨,結果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入席了!

我回到台灣之後,正巧看了一部關於米其林的電影,

覺得好看還去圖書館借了書,又細細的看了一次,

後來,在網路上又看到介紹「添好運」的文章,

馬上就想起來自己回台至今還沒有吃過添好運,

所以就約了朋友陪我來囉~~~




























雖然說並不需要排隊,還是可以看的出添好運的熱門程度,

已經有9成的客人在用餐中。




























還記得那文章有寫到,添好運的菜單只有一面而已,

因為他想要專注在每一道美食上,而不是令人眼花瞭亂,

我整個興高采烈的想品嚐到底有多好吃~~~~
























呃…選項真的不多,而且價格比我想像中的高…

所以我們決定一人選二道就好!:)


























在愛爾蘭的第一份工作是港式餐廳,那時候的廚師也是香港人,

做的點心很好吃,我想…不飛回去應該是吃不到吧!

尤其是肚子正餓的時候,師傅好心給我們吃的腸粉…(流口水)

哈,扯遠了,不過在看菜單的時候,我的確是心飛走了一下!






























我個人挺喜歡看的到照片的菜單,因為很多菜色…

名字和照片其實沒有很速配,哈!


























二個人吃了508元,這算貴還是便宜?!

在我的心裡是有一點貴的…(驚)
























第一道是臘腸北菇雞飯,哇,我不得不說,這道真的是不得了,

我們二個吃的意猶未盡,香氣滿溢,尤其是淋上醬油後,

整個飯微鹹香,一口接一口。





























這道是韭王鮮蝦腸粉,嗯,也好吃,不過不夠熱,

蝦子很大一個,現在想想會流口水…
























第三道是香滑馬來糕,呃…這道……是當天我唯一不喜歡的,

可能是在之前工作的餐廳吃到的太好吃,

所以心裡一個既定的印象,帶著期待吃下去就……覺得普普,

下次來不會再點的一道!
























第四道,也就是最後一道,美味悶鮮竹卷,

這道也是當時在餐廳工作時很熱門的點心,

我有點忘了詳細的滋味,但記得是好吃的,

下次還可以再點!:)


























感謝友人陪我一同來「添好運」,我們二個都念念不忘北菇雞飯!!!

不過這裡真的翻桌率很高,因為整個環境沒有讓人想久待,

所以吃一吃就離開了,我們從入桌到離開還不到半小時也…

可能也是只點四道有差,對了,這裡上餐很快!:p

所以不用擔心要等很久,下次要帶我阿爸和阿母來吃,

米其林一星級的「添好運」,這名字取的真好!:)




























四顆星,獻給愛港式的你。





搞怪王子 2016-03-25 15:09:19

名氣很大
但吃過之後,也沒特別的驚喜~~~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名氣是真的很大,

的確不是每道菜都讓人驚豔,

不過是可以再去吃的店啦!:p
2016-03-25 20:48:46
Denisa 2016-02-04 14:19:47

臺北這家一開始也是大排長龍,現在排隊人少一點了,有機會我也來吃吃看

版主回應
哈!好唷好唷!:)

雖然評價兩極,但總要自己試試!
2016-03-13 01:22:22
強森媽媽 2016-02-01 17:00:13

曾經在某台長家拜讀過添好運的美食分享文
我覺得廣式點心都很好吃
而且一小籠或一小碟的淺嚐
所以一次可以多嘗好幾道

嘗到傳說中的美食是令人開心的^_^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覺得一小籠和一小碟真的是很厲害,

因為…物以稀為貴呀!會意猶未盡!:p
2016-03-13 0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