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3:57:15。奕軒。

。週年慶快報Ⅱ。

週年慶第二天,很好!

失眠也是第二個夜...

要工作十二個小時的我,明明爆累還睡不著。

那種心情真的挺複雜的!(掩臉哭泣)






早上八點半起床,持續我的勤勞化妝。

九點五十分到公司,sogo前面鼓陣正在準備ing。

而客人稀稀落落的,但還是有客人就是了!(汗)

這一天,客人是昨日的95%。

果真第一天和最後一天是週年慶的重頭戲。

不過可別小看星期五的夜,也是人擠人呢!

今天和昨天的差異性,就是支援人員都到齊了。

有支援人員是不錯,不過小小的櫃位卻沒啥位置可以站。

客人下午又不夠多的情況下,我開始無聊的發呆!^^"

然後支援人員雖然很多,業績卻是昨天的一半不到。

哈!雖然sogo開出的業績有達到。

不過老闆的野心太大,定八十萬,最好是ok啦!(怒)






哈!打到此,就不知道有什麼好打了。

似乎都沒有什麼重點可以提。

我只知道我好累好累...

和我的眾友人們根本沒有辨法講到話。

各櫃的老闆都有來看。

然後又十分忙碌...

有了有了!!!突然記起晚餐時刻的心情!






吃著晚餐的便當。

突然覺得週年慶是一個牢籠。

從我九點多進入之後就出不去。

困在八樓,餓了就領便當。

想上廁所就去上廁所。

無法離開八樓。

而這個牢籠是有時效性的。

十點半送客後會自行打開出口。

牢籠裡的寵物們就一一排隊的離開這裡。

隔天又被招喚來此,日復一日。

套一句我最常說的口頭禪...「很空虛也」!

再來一個好了...「很心酸也!」

然後這個工作,是我自己選擇的這樣!(汗不停的流)

反正就是衝衝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