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3:58:47。奕軒。

。週年慶快報Ⅲ。

2005.11.12.(星期日)

這是週年慶的第三天。

好險昨夜終於速速睡著。

是該速速睡著,我已經累壞了。

猶記得昨夜的我,還頭暈眼花咧!(驚)

不過早上非常奇妙的...多睡了二十分鐘。

平常日是九點起床就ok。

週年慶期間需要提早,應該是八點半就要起床。

我竟然多睡了二十分鐘,然後突然驚醒。

想起現在是週年慶期間,需要刻苦一點!(大泣)






今天天氣不太好。

坐捷運前和坐捷運後的差別就是瞬間開始下雨。

九點多的sogo,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真令人佩服。

上了班,今天竟然要開聯合晨會。

呃。三個樓層的人擠在一起。

然後高層人員來造勢加油這樣!(汗)

好險沒有說太久,不然我都快睡著了...

第三天,其實我的精神度真的有降低。

畢竟睡的少,事情多,休息時間短。

吃飯像戰鬥,一離開就馬上被找回來的情況下...

誰都會戰鬥力降低吧!(汗)

對了對了,忘了報告昨天的業績。

是三十萬元唷!

今天也做了三十萬!

哈!這樣子似乎離八百萬太遙遠厚!(大驚)






今天還挺炫的。

遇到一對夫妻很水氣(台),竟然在8.9.10F努力的買齊一百萬。

就為了買sogo砸錢的十八相送禮物。

這個禮物就是你在一天內買滿一百萬的話!

只要加價18元,就可以買國際牌的按摩椅。

價值是十四萬唷!

酷不酷,我覺得爆酷的。

真希望我也是那種水氣的有錢人!

他們不止買了自己的東西,還買了很多東西要送親朋好友呢!

所以我更要努力努力!

現在苦,以後輕鬆,當個幸福的好也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