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00:11:39。奕軒。

。週年慶快報Ⅰ。

當專櫃小姐的日子未滿三個月。

碰上了專櫃小姐一年中的大日子。

而任職的百貨公司是全台灣生意最好的一間!

週年慶為期十二天。

11/10到11/21。

每天十點要到公司,然後十點半送客。

回到家就十一點多了這樣!(汗)






八點半起床,認份的化了妝。

哈!之前都呈現偷懶狀...

九點三十八分到達sogo。

呃...在門口排隊的人們是怎麼一回事?

呃...在門口架起攝影機的是怎麼一回事?

呃...大門排隊就算了,後門也熱鬧滾滾是怎麼一回事?

救人唷!現在才九點多也!

報告...sogo營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開始。

忍不住的佩服起消費者!






今天的心情是愉快的。

就算聽了許多週年慶的恐怖事蹟。

不過從一開店就忙忙忙也挺炫的。

下午一點,業績就已經24萬元。

下午五點,已達成45萬元。

晚上七點,67萬元。

晚上九點,83萬元。

打烊結算,94萬元整。

呃...sogo給我們櫃位的預算是43萬元。

算是很happy的達成了。

然後boss給的預算是一百萬這樣!(汗)

呵!好啦!不論如何!

其實應該要很開心。

這是我入這行以來,最酷的一天!

一天的業績是九月份的業績數!^^a






這一天,是我入這行以來!

第一次有客人如此生氣的在櫃位上破口大罵!

錯的是我,口直心快的真實的理由說出口。

錯的是公司,因為客人只付了一千元的訂金而不願意先訂貨。

而這場暴風雨,轟動了半個8樓。

驚動了課長、班長、很多鄰櫃的同事。

下午課長和客人談好晚上出貨,總算是平息了怒火。

而事情還沒有結束!

晚上送到的冰箱,卻不是客人想要的顏色。

太酷了,可謂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這場惡夢,至少會演上一天一夜!(汗)

我該檢討,不可以誠實,客人像是小孩...

需要哄騙,真實需要謊言來作包裝。

一層一層的包,配合客人想聽的糖衣!

而我,檢討後會越來越像商人。

滿嘴的哄騙,抗拒不了的假面具...

下班才能恢復真實!(倦)






第一天,94萬元。

工作十二個半小時。

腳算是廢了。

期許第二天...

週年慶十二天,不一定每天都會key。

只期待我別累到沒力氣,只剩睡覺、吃飯和上班!

就醬!^^a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