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1:50:24。奕軒。

。專櫃小姐日誌二十一。

繼上次的倉庫和進貨事件後。

馬上休了一天假!

呃...沒想到星期六回去上班的時候,一團混亂!!!

一到公司,鄰櫃同事說課長看了我們的倉庫很生氣。

因為根本沒有放滿,而且還拿了大同的東西來充數。

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經說好倉庫不止要放滿,還要塞到爆!

馬上衝進去看倉庫,呃...瞬間傻眼。

晨會的時候,課長叫了幾家廠商,包括我家!(汗)

然後就罵了一陣,告訴我們說沒塞滿就要撤掉我們的位子。

著急的我,只能快點撥電話給謝大哥。

想要請他從板橋載一些貨過來充個數也好。

結果手機關機狀態!(著急)

只好打電話給BOSS,結果是被罵的很慘!

很好!BOSS說我是主櫃,為什麼放假前沒有把事情交代好。

一堆有的沒的,反正我只能乖乖挨罵。

然後心裡只想著...主櫃怎麼沒有加薪之類的!

後來謝大哥來電,叫我在後面擺空箱,前面擺實品。

一定可以撐過去!(傻眼)

傻眼又如何,我只好進倉庫一一整理。

覺得這樣子真是偷工減料的作風。

但沒有別的更好的方式了...

呵!結果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想加薪的事。

本來真的不覺得自己薪水很少。

但是大家都紛紛同情我的待遇的時候,我的內心也起了化學變化了!!!






呵!不說不開心的事了。

近來我總是在抱怨,其實我的生活還挺幸福的。

又多認識了一些同事。

二個雙子座的朋友,一個大我一歲。

一個小我一歲,都是好相處的調調。

以前總是一個人吃飯的我。

現在總是有人陪的我,其實很愉快。

SOGO附近更熟了,又多知道幾家好吃的。

不像以前只能吃員工餐廳和自己開發。

朋友們,你們下次來找我玩的時候,我可以帶你們去吃唷!^^a






呵!今天也很開心。

雖然這二天都有忙到翻的感覺。

不過下午有好友來拜訪,還請我喝黃金豆豆漿。

嗯嗯!只是該說抱歉的是...忙碌的我,沒能好好與你聊聊。

除了這個,就是我今天的營業額是三十五萬元唷。

呵!算是有史以來最高的呢!

雖然都是週年慶的預購啦。

哈。週年慶應該可以更高,但今天就讓我臉蛋不自覺的微笑。

一組一組的客人接著來,而且都是有要買,超開心!^^a

讓我很有動力呢!

努力努力,八百萬!

為了週年慶,為了我的獎金,衝衝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