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00:00:16。奕軒。

。專櫃小姐日誌二十。

第一次那麼強烈想要要求加薪。

為了週年慶的進貨問題。

一個才進來二個多月的新人在評估安全存量。

估出來的被老闆質疑是正常的。

沒有經歷過週年慶的我,實在很難拿捏。

評估進貨量和倉庫的放置問題。

黏貼要寄出去的DM。

這些有的沒的,從迎賓完之後困擾我到三點多。

而且整理倉庫把自己弄的灰頭土臉的就算了。

還搬了好多重物,覺得自己有點不愛惜自己。

不過偶而有人來配班,實質上是一人櫃的我。

只能靠著自己的力量...

這樣子的情境,讓我在倉庫搬貨時想要吶喊。

吶喊的內容是不加薪要做以前二倍的事的心酸和委屈。






處理完以上的事務。

接下來的是公司要來載走DM,需要我推車下去。

推著DM的我,為了下樓等了三部升降梯。

今天是某些樓層進貨的日子。

我只好先坐上去在坐下來。

和謝大哥交接了DM。

推著進貨的四台吸塵器。

發現只能排隊等電梯。

而我這個專櫃小姐,就混在各送貨大哥的其中。

等了四十分鐘才回到樓面。

很好!委屈的感覺持續加深...






看著手錶,下午四點多才要吃午餐的感覺很心酸。

其實我該慶幸,有同事出去買飯的時候順道幫我買了便當。

不過應該是下午五點左右才吃的到午餐吧!(汗)

昨天才聽著表姐的心酸史的我。

今天瞬間用我的心酸史回覆表姐。

晚上也和阿母傾訴了一番。

真的覺得自己的付出和收入不成比例。

等待著滿三個月的日子。

該為自己的人生做些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