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3:39:06。奕軒。

。專櫃小姐日誌十九。

這個星期六、日。

意外的不是謝大哥來和我配班。

是新竹sogo的先生和我搭。

呵!是個和我一樣雙子座、容易high、愛講話的人。

大我六歲,一來就不小心嗆到我。

呃...因為他說那有人大學生在做專櫃的。

其實是在說另一個同事,卻悄悄的刺了我的心。

嗯嗯,不錯聊的來。

坦然的個性讓我知道了不少公司的事。

尤其是在待遇方面。

哦哦!他之前曾在公司待過,後來受不了boss脾氣而走。

現在又回來了,很奇妙的際遇。

只能說...他和公司很有緣。

工作過一年多,這次回來,薪水是27000。

哎唷。覺得心酸。

他說他一開始就25000了。

呃...女生比較可憐也!空虛~






剛回來公司約二個禮拜的他。

住台北卻在新竹上班。

新竹的缺比台北的急。

不然我還挺喜歡和這個sir配班。

只可惜事與願違...

而我未來的伙伴應該會是一個女生。

大我好多歲的媽媽之類的。

怎麼覺得和boss之前說的不太一樣。

還說什麼要幫我請一個男生咧!== ==+






十月份,總共上了十一個全班。

和之前談的六休六全有近一倍的差異。

而十一月,一開始就是全班在等著我。

緊接著就是週年慶。

呃...只能說真是太high了!

這可能是要培養我刻苦耐勞的精神吧!(驚)

不過全班上久了。

已經覺得可以一到四上全班。

五六日在配班就好。

然後看是要薪水多一點還是假多一點。

不過這些都是我自己胡思亂想的啦!哈~






帶了書去公司看。

時間過的快多了。

哈。不過不能挑五六日。

因為忙都忙死了。

那以後的一到四,我會好好充實自己。

前幾天去過了金石堂,好多書想買呢!

雖然還有三本書還沒有啃完。

不管啦!十一月要來買很多書~(開心)

覺得自己越來越會利用時間。

寫信、看書、聊天,隨便一個活動都比發呆好多了。

呃...然後想起自己的英文計畫宣告失敗的事!(汗)



pic:和貞姐合照,她本人比較正啦!哈~